《魔兽》女主:如果我亲吴彦祖,你们会更嫉妒

作者:芥末蘸酱 视频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6-10 14:40:36

《魔兽》女主:如果我亲吴彦祖,你们会更嫉妒

葆拉·巴顿

凤凰娱乐讯(采写/芥末蘸酱 视频/宋如辉) 《魔兽》是部彻彻底底的男人电影,无论是国王莱恩、指挥官洛萨,还是兽人杜隆坦、古尔丹,都是极为阳刚的存在。但葆拉·巴顿出演的迦罗娜却是这一群雄性生物中,最为异色的那一个。作为古尔丹奴隶的她,机缘巧合来到了人类世界,并与人类的英雄洛萨产生了若即若离的暧昧情愫。非人非兽的她,对自己身份认同的探寻贯穿了整部《魔兽》电影。用葆拉自己的话说,迦罗娜是一座孤岛,她不属于兽人和人类中的任何一方,但她是两个世界之间的一座桥梁。

可能是角色深度的缘故,葆拉对于《魔兽》的思考超出剧组其他演员不少,甚至发掘出了一丝社会学层面的意义!她觉得《魔兽》里没有WiFi,也没人用手机,这种感觉特别棒。因为现实社会中的种种规则,在魔幻电影中完全不适用。在葆拉看来,这也是电影的创造力所在。

作为《魔兽》里和吴彦祖扮演的古尔丹互动最多的女性演员,葆拉·巴顿对吴彦祖可是赞誉有加。她觉得吴彦祖真的把自己变成了古尔丹,走路姿势、讲话声音都是古尔丹,演得这么棒全是因为吴彦祖是用自己的灵魂在演戏。和吴彦祖合作了这么久,葆拉对阿祖在中国的人气也有所耳闻,为此,她还特意“调戏”了中国的吴彦祖影迷们,要是自己在电影里亲了吴彦祖的话,中国影迷得嫉妒成什么样啊?

《魔兽》女主:如果我亲吴彦祖,你们会更嫉妒

葆拉·巴顿

《魔兽》的世界没有WiFi,这感觉不要太棒!

凤凰娱乐:出演《魔兽》这样的魔幻电影和你之前演的电影有何不同?

葆拉·巴顿:演魔幻电影感觉确实很不一样,虽然表演方式跟其他类型影片差别不大,但是在时间上会有所不同,每场戏之间你可能得耐心等上一段时间,导演他们需要对素材进行处理和剪辑,这样出来的影片才足够宏大。

当我在看迦罗娜(Garona),或者说我自己的表演时,感觉像是回到了孩提时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魔幻电影能够满足孩子们的幻想,而出演《魔兽》也是满足我小时候的幻想,这是一种很神奇的体验。《魔兽》里有形形色色的生物,而我想当演员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电影的创造力:我们社会的种种规则在电影世界中甚至可以完全不存在!比如说,《魔兽》里没有wifi,也没人用手机。所以能拍一部跟现实世界完全没有关系的电影,这感觉不要太棒!

凤凰娱乐:你刚说《魔兽》满足了自己的童年幻想,那你的童年幻想都有些啥?

葆拉·巴顿:说实话,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更喜欢爱情故事多一点。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公主新娘》,这部作品融合了爱情和魔幻的元素,我一直都很喜欢这类电影。虽然我不是《魔戒》原著的死忠,但我很喜欢电影版的《指环王》。如果你喜欢《指环王》的话,一定会爱上《魔兽》的(笑)。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魔幻的概念,不仅仅是《指环王》,其他任何能够让你置身在另一个世界之中的魔幻电影我都很喜欢,包括《彼得·潘》、《爱丽丝梦游仙境》等等,这都是我很喜爱的魔幻作品,而且其中都有些爱情元素,说到底我还是一个喜欢爱情的人啊(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