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女主:如果我亲吴彦祖,你们会更嫉妒

作者:芥末蘸酱 视频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6-10 14:40:36

凤凰娱乐:所以你在电影里和人类的发生了爱情咯?

葆拉·巴顿:导演邓肯·琼斯巧妙地捕捉到了爱情的魔力,虽然没有缘由,但两个人就是互相吸引,现实生活也是如此,这也是为什么迦罗娜没有在选择兽人还是人类这个问题上纠结。因为当你遇见喜欢的人时就会无法自拔,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方可能不是你爸妈喜欢的类型,命中注定不可能在一起,但是你就是爱他的。

在更高的一个层面上说,迦罗娜遇见洛萨(Lothar),但洛萨就是能够透过她绿色的肤色看到更加深层的东西,而迦罗娜也看得出他没有传说中上那么可怕,所以两个人才能走到一起。我觉得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电影里有太多动作戏。他们的爱很深沉,我不知道如何去解释。对我来说,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没有任何东西能够解释爱。

凤凰娱乐:所以你寻找自我身份认同这个过程很纠结吗?

葆拉·巴顿:观众都很想知道我忠诚于哪一方,这确实是迦罗娜一直纠结的事情。她是古尔丹(Gul’dan)的奴隶,在兽人世界长大,虽然没有被它们完全接受,但那仍是她所熟悉的世界。后来她来到了人类世界,人类对她很友好。但我觉得她不属于任何一方,迦罗娜注定是兽人和人类之间的一个桥梁。她觉得自己是座孤岛,这应该算是她的一个伤疤。至于她最后忠于哪一方,还是要去看了电影才知道。

《魔兽》女主:如果我亲吴彦祖,你们会更嫉妒

葆拉·巴顿

还好我没亲吴彦祖,不然你们不得嫉妒死?

凤凰娱乐:和吴彦祖合作感觉如何?

葆拉·巴顿:吴彦祖这人很棒,虽然他是个大明星,但却谦虚、温柔。同时,他演的又是兽人世界里最强大的古尔丹,他是我的主人,把铁链拴在我脖子上,将我拖来拖去。也许人们并不了解真正的吴彦祖和古尔丹的区别,但他真的把自己变成了古尔丹,走路的姿势、讲话的声音都是古尔丹,演得确实特别赞。扮演这样的角色其实很有意思,因为视觉特效会掩盖住你自己的演技,人们也无法透过这些特效去了解古尔丹为什么如此令人恐惧,那是因为古尔丹丑陋的外表之下是一个用自己灵魂在演戏的吴彦祖。虽然古尔丹被诠释地这么到位,但是他跟吴彦祖本人却又是完全不同的。戏里戏外都能够呈现如此不同的自己,吴彦祖真的很了不起。

凤凰娱乐:吴彦祖刚说了你们要化好几小时的妆,所以觉得他自己特别幸运。

葆拉·巴顿:一般人可能觉得我到了片场要化几个小时的妆,但是吴彦祖一会儿就搞定了。但问题是我自己很喜欢演出《魔兽》的服装和化妆过程,虽然这可能要花上四个多小时。演迦罗娜这个角色让我既期待又害怕,我的造型、化妆和隐形眼镜都是不同的绿色,这在一定程度上其实妨碍了我看东西的效果,甚至我觉得自己都已经不是一个人类了。但我的确很喜欢这些,认为每天花四个多小时是值得的,这让我感觉自己更像迦罗娜。所以我一点都没有嫉妒,反而我倒是会觉得他会不会有点嫉妒我(笑)?我太不清楚没有道具他是如何演的,但最后他演得这么棒也是蛮神奇的。

凤凰娱乐:和吴彦祖这样一个大帅哥合作,你不担心中国的女影迷会对你很生气吗?

葆拉·巴顿:他确实非常帅,如果我在电影里亲了吴彦祖的话,中国的影迷们会更加嫉妒的(笑)。

凤凰娱乐:有没有想合作的中国导演和演员?

葆拉·巴顿:中国有很多导演和演员,我都想希望能够一起合作。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刚开始了解这里的文化,也被所见到的一切所迷倒。我想融入进来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不知道需不需要学普通话,但或许我可以出演中国影片里的美国人。我现在刚来到中国,这里的电影非常了不起,所以不想把合作范围限定在某几个人身上。

凤凰娱乐:有评论称你为下一个哈莉·贝瑞,喜欢这个头衔吗?

葆拉·巴顿:给我什么样的头衔我都很开心,哈莉·贝瑞的演艺生涯非常成功。不管走到哪里,如果有人这么说我,对我来说都是极大的荣幸。她确实是个很棒的演员,很高兴听到有人说我会成为下一个她。

(Waston对本文亦有帮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