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阵容首次云集上海滩马云郭广昌跨界助阵“封神之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2 14:34:31

豪华阵容首次云集上海滩马云郭广昌跨界助阵“封神之夜”
 
《封神传奇》大咖飚戏引观众期待
 

《封神》首款预告曝光李连杰率众神战天斗地

“众星聚封神启”,6月11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当晚,即将于7月29日暑期档上映的电影《封神传奇》在上海举办了隆重的“封神之夜”,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向太陈岚、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率领监制叶伟信、导演许安、杨龙澄,编剧张炭及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古天乐、梁家辉、文章、向佐、祖锋等“全明星”豪华阵容与媒体见面。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了首款“上天入地”预告,传说中的上古神话世界通过强大的视觉特效,在短短60秒内首度呈现在众人面前,令人对这部暑期档第一娱乐大片充满期待。

当晚“封神之夜”酒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威尼斯电影节前主席马可·穆勒,著名华语电影导演黄建新、王晶、刘伟强等纷纷亮相助阵,戏里戏外众“神”云集,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直言对《封神传奇》充满信心,相信这部3D动作奇幻巨制在即将到来暑期档再创票房新纪录,“首日票房应该可以达到2亿以上!”

豪华阵容首次云集上海滩马云郭广昌跨界助阵“封神之夜”
 
《封神传奇》明星片中角色大显申通

 

首款预告“上天入地”发布,李连杰领军神魔大战令人期待

发布会上,《封神传奇》主创和在场媒体一起欣赏了影片的首款“上天入地”预告片,在这款60秒预告片中,封神故事中法术高强的姜子牙、妖力无边的妲己、三只眼的二郎神杨戬、脚踩风火轮的哪吒、骑着黑豹的申公豹、背后有风雷二翅的雷震子以及仙界、龙宫等东方神话元素前所未见地“活”了起来,李连杰率领的西岐军团对阵范冰冰领衔的商纣军团,正邪双方阵营一触即发,大战在即。当博纳总裁于冬之前承诺过的“世界一流的视效团队”的成果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首款预告即收获了在场媒体的无数好评,“封神故事是第一次搬上大银幕,但《封神传奇》却不困守传统故事,能以新意取胜,特效更是令人惊喜。”

现场,向华强先生也特别介绍了自己拍摄《封神传奇》的初衷:“我拍过很多片子,警匪片、爱情片、喜剧片都拍过,但是后来我想拍一部特别的‘封神’。我跟导演、监制、编剧一起研究了很久,到底怎么样来拍一个新的‘封神世界’。这个神话故事不仅人物多,线索多,特效更多,现在我们可以请到好莱坞一流的视觉特效公司,而《封神传奇》也终于可以以一种全新的姿态登上大银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