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成龙 耀玩大的” 被评上影节节中节!耀莱影视连曝成龙4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11:49:38

“四个成龙 耀玩大的” 被评上影节节中节!耀莱影视连曝成龙4片
 
电影《绝地逃亡》《铁道飞虎》《功夫瑜伽》《普通人》大合影

 

《绝地逃亡》《铁道飞虎》《功夫瑜伽》《普通人》群星云集

发布会又玩出新花样,四部电影一起开发布会还是头回见!6月12日,耀莱影视重磅开启“龍龘来了 耀玩大的”盛典,一连曝光了成龙接下来的四部动作巨制的片单——7月22日暑期档《绝地逃亡》,12月16日贺岁档《铁道飞虎》,2017年《功夫瑜伽》和《普通人》!

活动当天,四部电影的主创也悉数出席,笑声连连,妙语不停,就像一次“全家福”的家庭聚会。成龙大哥变身“大家长”,携《绝地逃亡》导演雷尼·哈林、主演张蓝心,《铁道飞虎》导演丁晟、飞虎队成员黄子韬、王大陆、桑平、吴永伦,《功夫瑜伽》导演唐季礼、主演李治廷、母其弥雅、索奴·苏德、Amyra、姜雯,以及《普通人》主演刘涛出席活动。女神鲜肉老干部!偶像巨星实力派!全明星阵容堪称上海电影节的节中节。

“我是看成龙大哥电影长大的”,成为到场所有明星的标配开场白。的确,能够号召海内外这么多有影响力的明星,还能聚集四部电影合办发布会,也只有成龙大哥才能做到。但大哥却依旧是个“操心命”,为了照顾场下观众,特地跑去调整风扇,活动过程中忍不住去收拾垃圾,还被主持人黄子佼吐槽“为了省主持人费,四场发布会合成一场办”。最后成龙大哥也真诚地感谢观众,是他们走进影院,才令中国电影走出国门,赢得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