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萌影业发布八部电影片单,正式开启未来电影之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4 10:47:25
 
 

柠萌影业发布八部电影片单,正式开启未来电影之路

6月13日,柠萌影业(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在沪举办了2016电影片单发布会,并公布了风格鲜明的8个电影项目。

执行副总裁周元围绕 “好故事、好人才、好伙伴”讲述了柠萌影业进军电影产业的初衷和情怀。华特迪士尼制片厂执行副总裁Tony To、FilmNation国际业务副总裁Rob Carney、映欧嘉纳中国区总裁裴艾丽、大千阳光CEO张润华、重量级监制陈宝旭、观达影视总经理周丹以及导演易智言、傅天余、徐伟、余曦、毕维、作家明晓溪等嘉宾悉数到场助阵。

柠萌影业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凭借《好先生》、《小别离》等剧王级作品迅速成长为业内不可小觑的生力军,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举办的超级玄幻IP巨制《择天记》开机发布会,也引起了业内巨大反响。如今,柠萌影业首次公布其电影项目,行业内外更是十分期待。

此番柠萌影业公布的8个电影项目很好的阐释了其在电影产业的三大发展战略——优质内容开发、新锐导演扶植及国际化合作。而这8部影片的类型及题材也相当多元,周元表示,“柠萌做好内容的初心不变,这是柠萌的基因,也是柠萌电影事业的原点和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