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影业公布14部新作 “想象力max”携手国内外大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4 10:47:30
 
 

 

百年影业公布14部新作 “想象力max”携手国内外大咖
 
吴宗宪跨界首部电影作品兔子先生
 

超级网剧蓄势待发 《牛思》创新中国动漫网红

除网络大电影外,百年影业还储备了两部超级网剧。高颜值虐肌网剧《奇迹铁三社》以铁人三项运动为依托,在输出一部优质网剧的同时推广这门运动,丰富运动产业链;《绝境之战》更比肩美剧标准,用史诗故事,英雄情怀打磨科幻佳品。百年影业还首次布局动漫产业,创造了动漫届的网红“牛思”,用创新的方式来适应中国市场,为动漫消费提供更加绿色的环境和更加高品质的内容选择。

正如董事长彭宇在“想象力max”发布会上说的:“想象力不是什么悬乎的事,它满足的是用户需求,玩的是体验。靠想象力,任何事物都能变成电影,电影也可以变成任何事。你给观众一个惊喜,他们还你的,是一个票房奇迹。”今后,百年影业将焕发出更多青春活力,着力打造多样化作品的同时,将依旧坚守高品质,尊重创作者,尊重观众,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