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上天了! 三万英尺高空开唱 成最青春空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4 14:16:53

超女上天了! 三万英尺高空开唱 成最青春空姐

6月13日下午1点20分,海南航空《“梦想+,新体验”B787-9新产品机上发布会》在新机型国内首航航班上举行。发布会分为地面阶段和空中阶段,为嘉宾及旅客介绍了最前沿的机上新产品、娱乐系统等。海南航空也在本场发布会上宣布了将与芒果TV联合推出超女版《安全须知》的消息。最后,超级女声预备生李茉、唐卓仪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新技术发布 超女高空开唱

作为波音B787-9新机型的首航仪式,海航在发布会上向媒体和嘉宾展示了新兴的航空产品。机组人员与乘客进行了“空地互联送惊喜”活动,新机型能够通过卫星链接实现“空中联网”,而与会嘉宾们则是首批尝试这一新技术的乘客。

发布会上,《超级女声》预备生李茉、唐卓仪的现身,令到场的媒体嘉宾惊喜不已。两位新生代超女介绍了芒果TV与海航的合作,并献上《想唱就唱》和《光》两首歌曲。三万英尺高空开唱,超女这次真的“上天了”!

超女上天了! 三万英尺高空开唱 成最青春空姐

超女梦想号航班七月放飞

除了超女带来的精彩表演,芒果TV还为海航打造了一款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安全须知》。据悉,该视频由超女正式生张晓钰、左卓、强东玥三位倾情演出。在上周《超级女声》直播节目中,三位超女在“最具空姐气质点赞活动”中受到粉丝们的力荐,获得了这次主题视频的拍摄机会。

据悉,海南航空将在七月下旬放飞“超级女声梦想号”航班,助力《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