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剧《再见老婆大人》剧情抢先看

2016-06-15 14:05:16

热播剧《再见老婆大人》剧情抢先看

由霍思燕、杜江、王志飞、赵文瑄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再见,老婆大人》已登陆深圳卫视与陕西卫视,该剧由廖宇所著小说改编,讲述了霍思燕与杜江领衔的三对夫妻的生活情感状态,涵盖70、80、90后各个年龄层夫妻们对于情感、婚姻的不同态度,特别是离婚后的各种反思,力图传递出婚姻中理应包容与珍惜的真谛。

有意思的是,一直在生活中秀恩爱拉仇恨的杜江与霍思燕夫妇在剧中却展开了一场离婚大作战,过程跌宕起伏,轻松诙谐,令人捧腹。

热播剧《再见老婆大人》剧情抢先看

目前该剧已在深圳卫视播出过半,在最新的剧情里,霍思燕扮演的甄美仁智斗网络骗子,拯救家庭混乱局面,却被前小叔子坑到住院;而杜江扮演的赵天才在此期间要照顾可爱的女儿,还要为下落不明的弟弟提心吊胆,焦头烂额之中,他却被学生时代的女神另眼相看。这对本已离婚却互相牵挂的“前任夫妻”,是否能够破镜重圆?而原本造成他们婚姻困扰的危机又要怎样破解?

本剧原著作者廖宇是知名杂志撰稿人,小说作者,编剧,在《爱人》《幸福》等诸多情感杂志发表数百万字,拥有众多女性读者,最擅长描述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书写生活中最诚挚的纠结,迷惑,背叛和幸福。《再见老婆大人》将带给读者从文字到影音的全新感受!目前本剧原著小说正在中文书城APP独家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