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发布最具欺骗性先导片 鲜肉抢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5 17:21:08

《半妖倾城》发布最具欺骗性先导片 鲜肉抢眼

在众多暑期档电视剧中,作为首档登陆芒果TV的暑期玄幻巨制——《半妖倾城》,无疑受到观众的期待。《半妖倾城》由于正亲自担任编剧与艺术总监,独树一帜地以民国时代为大背景,聚集一批极具颜值的年轻偶像,演绎了一场人与妖之间的虐恋,还未上映就已备受瞩目。

昨日,《半妖倾城》更是别具一格地发布了先导片。宋威龙与吴佳怡两位高颜值主演,贡献了一场扑朔迷离的人妖之恋,而剧情的反转也让观众对正片深深期待。

《半妖倾城》发布最具欺骗性先导片 鲜肉抢眼

青春校园or暗黑童话?先导片中藏玄机

在先导片中,宋威龙和吴佳怡饰演一对现代青春校园的男女学生,吴佳怡对宋威龙心生好感,骑车尾随宋威龙回家,路途尽头,吴佳怡进入了一所华丽古宅,翻开一本泛黄的笔记本,看到了一句“你相信这个世界有妖吗?”与一组民国老照片,而由此触发的意想不到的结局,则指引粉丝们推开了一扇通向半妖世界的大门。

国产电视剧发布具有独立故事性的先导片,实属罕见,而其制作之考究更是超出了一般的预告片。通过最后翻开的笔记本,让观众发现之前的青春校园剧只是幌子,实为借由笔记本老照片,把故事带去那个遥远的民国时代,让人忍不住赞叹编剧用心。导演猫树为大家展现了小清新与暗黑童话的完美结合,让观众直呼过瘾。

《半妖倾城》发布最具欺骗性先导片 鲜肉抢眼

新任“于男郎”受力捧 17岁小鲜肉实力圈粉

在惊叹画面质感的同时,先导片中的男主角扮演者宋威龙狠狠地圈了一大批粉。这位99年出生,身高183的长腿小鲜肉,一出场就苏倒了一片迷妹。

宋威龙于2015年在《全员加速中》中饰演彩虹谷少爷王晓而被大众熟知,从模特成为演员。出道一年就被于正选中,出演《半妖倾城》里应龙这一角色,无论是人类造型还是半妖造型都被粉丝惊为天人。而他首次半妖造型出镜的先导片刚一播出,就引来了无数迷妹跪求“这样的半妖来一打”,不得不说于正在选角方面确实经验老道,深得人心。据称在正片中,他与吴佳怡之前的爱恨情仇也是相当吸引眼球。

《半妖倾城》发布最具欺骗性先导片 鲜肉抢眼

先导玩出大片感 实力正剧引期待

《半妖倾城》截止目前发布的片花中,所透露出的风格之唯美,后期之精良,被众多粉丝赞为“下一部养眼片预定”,而最新的这部先导片又彰显出制作团队的深厚美术功底。前半段的青春校园场景,风格清新,氤氲的气氛中满满透出纯爱的酸甜感,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后半段的古宅场景,风格转为华丽铺陈,奢华与暗黑的元素交织出现,却不让观众感到有任何突兀。这样的大片巨制感,已经完全超出了网剧的制作水平。

据悉,该剧采用了国内最强大的后期制作团队,其中调色团队曾为《甄嬛传》、《美人心计》等百余部作品进行色彩设计与制作。这部由如此精良团队制作出的唯美先导片,可谓吊足了粉丝胃口。在片子的后半段,女主翻看的日记本引出了正剧中的各个角色,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怎样的爱恨纠葛,又将展开怎样的唯美故事呢?这一切就让我们期待马上将在芒果TV独家播出的正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