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跨界歌王》献唱治愈系情歌 90后大男孩暖声抚慰情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6 10:48:46

巴图《跨界歌王》献唱治愈系情歌 90后大男孩暖声抚慰情伤

上周六(6月11日),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三期隆重上线。一直对服装“耿耿于怀”的巴图在本期节目中打破“服装魔咒”华丽变身,整装出发自信亮嗓,展现了登台以来最舒服的状态。他称:“穿的正正常常,能帅帅气气的去唱很自信的歌;我要好好的唱,安静的唱。”

巴图《跨界歌王》献唱治愈系情歌 90后大男孩暖声抚慰情伤

巴图身着灰色暗纹西装帅气俊朗,张力十足;内搭浅色衬衫配紫红色领结,成熟稳重中多了一份90后大男孩的活泼,温暖浅笑尽显绅士风度。巴图不负“百变音色”的称号,继上期变身探险家演唱轻快风《被驯服的象》后,又一转画风深情演绎经典情歌《没有你了》,他将歌曲的情感由浅入深、如洋葱般层层剥开给观众听,心碎痛裂的情愫被他演绎的淋漓尽致,直抵人心引发共鸣。

本期节目中,巴图将视觉享受与情境表现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在刚开始演唱时,舞台背景是一片清冷孤寂的城市剪影,巴图所展现的仅仅是独酌一杯咖啡的寂寞;情感步入高潮后,舞台背景切换为梵高的经典画作《星空》,高耸的树木刺入暗夜,窒息束缚的气息扑面而来,流动扭曲的夜空又似乎有隐现的希望, 须臾之间尽显撕心裂肺的纠结有痛楚。“誓言变成空白,空白得装不下未来”;“星星和月亮,今夜就要分开”。歌声就像是一种语言,能诉说心中的无数独白。巴图细腻忧伤的声音使观众仿佛看到了无数爱恋的痴缠被无奈、失落所包围;他柔情中又带有些许霸道的感觉,泪点十足。

有景有声、有情有爱!《跨界歌王》传递的是一种向上的态度。90后大男孩巴图虽未能在本期比赛中出线,但高水准的发挥收到了评委的肯定,巫启贤夸赞道:“我不用专业歌手来形容你,我用好歌手来形容你,你的情感是完整的。”同时,评委们也向巴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巴图不惧挑战自信说道:“我有准备。”暖男巴图献唱治愈系情歌获好评无数,网友们纷纷称要表白巴图。王者对决,精彩无数。作为麦霸级歌手的巴图是否能在下期节目中成功突围?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每周六21:08《跨界歌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