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宝贝榜样计划首张童星专辑发布会

2016-06-20 16:16:53

神龙宝贝榜样计划首张童星专辑发布会

2016年6月4日,“神龙宝贝榜样计划”《百首公益原创儿童歌曲》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投财富广场云品咖啡举行。

为了让更多的人重视儿童音乐创作、让更多的好歌伴随孩子们健康成长,由“神龙宝贝榜样计划”组委会主办,《中国少年儿童》杂志社协办,联合推出了“神龙宝贝榜样计划”《百首公益原创儿童歌曲》征集活动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要是以青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事物为主,宣传儿童正能量,旨在弘扬青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的同时,为青少年带来更多适合于他们成长的优秀儿童音乐,打造更适合于当代中国青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环境。“神龙宝贝榜样计划”《百首公益原创儿童歌曲》征集精选100首歌曲制作成专辑后,将对全国中小学免费发放,用以充实学校的文化内容,丰富学校的文化生活。

神龙宝贝榜样计划首张童星专辑发布会

据悉,“神龙宝贝榜样计划”《百首公益原创儿童歌曲》征集活动是延续“神龙宝贝榜样计划”大型公益儿童舞台剧展演后的系列活动。“神龙宝贝榜样计划”是由北京世亚灿天文化的主打品牌,力求全方位的打造出一个专为中国少年儿童放飞梦想的平台,激发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构成凝聚正能量的榜样,成为新一代的榜样力量。“神龙宝贝榜样计划”也正是响应了教育部出台的《儿童艺术素质测评》和文化部关于《儿童文化创新工程》的而打造的儿童文化艺术实践与展示的儿童文化品牌。是专注于中国少年儿童综合素质教育和文化艺术教育的创新工程。

此次发布会,首都精神文明办、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中国少年儿童》杂志社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并参加了活动。当下最具活力的童星小金子、缘宝、訾一、谢抒妤也到达发布会现场,演唱了众多儿童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