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驾到《你正常吗》 “不正常”宁静示爱小鲜肉

2016-06-20 15:50:38

女王驾到《你正常吗》 “不正常”宁静示爱小鲜肉

在上周,见证了撒贝宁如何完美诠释“知识分子变逗逼”后,这一季的《你正常吗》终于要迎来首位女嘉宾——宁静。一本正经搞笑的宁静,搭档一脸卖萌逗乐的Henry,直肠子碰上耿直boy,这“笑”果,可想而知。

高冷女王不正常?示爱小鲜肉聊不停

作为高冷派代表,宁静给观众最大的印象就是“女王范”,可在这期节目中,她却大胆撕下常规标签,化身为“小鲜肉迷妹”,见到henry时,毫不掩饰花痴情绪“谁家孩子这么可爱”,挑选“脑洞团”成员的环节,更是以一句“只有小鲜肉可以来”展示了颇深的迷妹等级,画风从“高冷”瞬间变成“不正常”。

女王驾到《你正常吗》 “不正常”宁静示爱小鲜肉

前一秒还豪迈的讨论着“男生每次只有五分钟”的大姐大宁静,却在“第一次约会就穿精心挑选的内衣正常吗?”这样的话题时,“不正常”的变成了娇羞小姑娘,还反被小鲜肉henry“调戏”了起来,henry究竟用了什么法子竟让女王都招架不住?让人好奇不已。

Henry撩妹指数为0?何炅化身恋爱导师

作为老戏骨的宁静,借着在聊“跟男(女)神约了晚饭,老板喊你加班怎么办”的话题时,还和henry搭档演了一对小情侣,只是万万没想到,搭戏的henry状况百出,作为一名偶像级小鲜肉,必备的撩妹技能却低到为“0”,henry到底出了什么“烂招”,让钟爱小鲜肉的宁静都不能忍了?

关键时候还是得靠何老师出马,没想到,看起来“什么都不懂”的何老师,内心却住着不少想法,让现场的小鲜肉们都自叹不如,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啊

宁静直接利落的“大姐派”话锋,时不时引起现场爆笑,当然,这只是好玩的一部分,想知道更多“不正常”的精彩内容吗?那就锁定腾讯视频本周一晚8点《你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