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小雀斑当爹了 在报纸公告栏宣布喜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0 16:12:37

奥斯卡影帝小雀斑当爹了 在报纸公告栏宣布喜讯

埃迪•雷德梅恩与妻子汉娜•巴格肖

奥斯卡影帝小雀斑当爹了 在报纸公告栏宣布喜讯

埃迪•雷德梅恩选择在泰晤士报登报宣布喜讯

中国日报网6月20日电(舒靓)34岁的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当爸爸了!雷德梅恩在父亲节前一天宣布了这一消息。

雷德梅恩遵循英国传统做法,在6月18日的《泰晤士报》公告栏宣布:他和妻子汉娜•巴格肖在6月15日喜迎第一个孩子,并透露是个女儿,起名爱丽丝•玛丽•雷德梅恩(Iris Mary Redmayne)。

埃迪•雷德梅恩,被影迷亲切地称为“小雀斑”,是好莱坞一匹耀眼的黑马,2015年凭借在《万物理论》中饰演霍金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今年又凭借《丹麦女孩》中饰演首例变性人再次入围奥斯卡影帝角逐。他和妻子汉娜在2014年结婚,今年6月就喜得千金,并且赶上了6月20日,度过了第一个父亲节。

另外,如果你留意英国各大报纸的公告栏,可以发现有不少英国人保留了通过报纸公告栏宣布重大事件的习惯,包括生日、周年庆、订婚、结婚、以及葬礼讣告。

由于现在信息的发达,多数年轻人喜欢通过网络等更便捷的方式宣布这些重大消息,但也有不少人保留着这一老派的做法,除了雷德梅恩外,“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2014年订婚时也选择了通过《泰晤士报》宣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