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法则》不让明星提前做功课 吴奇隆怀念丛林最苦时光

2016-06-20 16:57:01
 
 

《我们的法则》不让明星提前做功课 吴奇隆怀念丛林最苦时光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第二期节目中,“丛林家族”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在马达加斯加蟒蛇岛经历48小时的饥饿后迎来转机。节目采用多机位24小时不停机、不干预情境、不预定结果的拍摄,在出发前提醒几位明星不要做功课,没收大家的现代化装备扔到荒岛环境上,纪录在这种环境下“人的生存”和“人的成长”,以及“小社会的形成”,堪称史上最“无情”节目组。经验欠缺的“丛林家族”经历2日的饥饿后陷入绝境,首次集体向导演组谈判,却因熊黛林突然晕倒谈判终止。生存挑战没有“开小灶”,节目组是“玩真的”,“丛林家族”被逼入绝境又触底反弹。在生存达人金炳万的协助下,吴奇隆、李亚鹏、邢傲伟出海捞贝首次大获丰收;小沈阳自制雨水过滤器惊艳众人;黄子韬、孙艺洲荒岛失联相互扶持,成“生死兄弟”;熊黛林经历饿晕打点滴后,战胜恐惧坚持录制。大自然的变幻莫测是最好的“剧本”,没有人为干预的事态走向,呈现出“丛林家族”依靠团结互助,和谐分工,成果共享走出困境,“我们”是不变的生存法则。节目将于每周六21:10登录安徽卫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