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偶像剧《缘来幸福》6月23日深圳卫视首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1 11:29:06

正能量偶像剧《缘来幸福》6月23日深圳卫视首播
 
敖犬
 

由林合隆执导,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主演的青春阳光正能量偶像电视剧《缘来幸福》,将于6月23日起深圳卫视19:30黄金档开播,近日,片方已po出励志宣言版海报,并公布由马天宇演唱的插曲MV《亲爱的你在哪里》。

正能量偶像剧《缘来幸福》6月23日深圳卫视首播
 
陈伟霆
 

因出演玄幻剧《古剑奇谭》而人气大涨、跻身国内一线小生的马天宇、陈伟霆再度同框,上演兄弟情意,《缘来幸福》剧中二人性格迥异,一个毒舌金句入木三分,一个霸道高冷却重情重义,不同的性格增加了该剧的张力,又加颜值爆表,惹得粉丝的阵阵狂呼。现二人已独“掌大勺”,合体出演一部现代青春偶像剧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值得粉丝收藏。

正能量偶像剧《缘来幸福》6月23日深圳卫视首播
 
邓家佳
 

网络版的《缘来幸福》已经在腾讯视频初露锋芒,付费点播破亿,评分9.0,好评如潮,该剧总制片人王曦表示对这部剧的感情非常之深,一则为了满足颜控观众们的视觉需求力邀当红小生马天宇和陈伟霆参演,后邀请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倾力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一部剧,剧中角色设定与此二人现实生活中有明显的差别,为的是让观众看到他们极具张力的演绎风格。二则洞察到现代人超负荷的工作量以及沉重的工作压力,需要满足精神慰借的作品出现,来分散注意力。《缘来幸福》定位青春阳光正能量的上进因素恰好迎合这个需求,在满足观众视觉欲望的前提下,也传递正能量给更多的人。而剧中每一个角色的名字都是由她根据剧情和人物特点拟的,马天宇饰演的何慕寓意“和睦”,因为他在剧中饰演一个叛逆的富家公子,忤逆父亲的婚姻安排,脱离自己的家世,下到底层,历练一番后,再次回归家族重振家业,重新体会家庭带给他的温暖。而陈伟霆饰演的何瀚是一个高冷腹黑的矛盾体,因为对父亲的误解而暗地里腹黑欲整垮何氏集团,后几经波折,才知一切都是误会而悔恨不已,何瀚的寓意自然是希望他的胸怀能够像宇宙一样浩瀚。该剧以红酒庄作为家族背景,红酒剧情穿插其中也是国内偶像剧的首次尝试,红酒自古以来予人一种高冷的感觉,但该剧在创作时却埋了很深的引线,让红酒的香醇与剧中人物的关系走向相得映彰,更接地气,使得观众看后不会有那种遥不可及的自卑感。

正能量偶像剧《缘来幸福》6月23日深圳卫视首播
 
吕佳容
 

该剧以青春爱情、奋斗拼搏为主线,穿插讲述两对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恨纠葛,四角虐恋串联多组CP。随着23号的开播,撩妹老司机、霸道总裁、邻家乖乖女、职场女魔头将纷纷上架,情感线索虐心唯美引人神往,该剧摒弃以往偶像剧老旧拖沓的风格,加入青春、时尚等元素,带领观众领略新鲜的时尚触感以及前卫的情感观,侧面映射出80后90后的情感态度。一定会让观众在感受剧情跌宕起伏的同时,还能被满屏的青春活力所感染,乐在其中。相信《缘来幸福》这样一部有颜值、有故事、有矛盾纠葛的戏,一定能获得观众的认可与喜爱。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部剧涵盖了出人意料的故事发展、职场生存法则、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悬疑虐心的唯美爱情等诸多方面,剧情极具张力,值得观众朋友们去发掘。

正能量偶像剧《缘来幸福》6月23日深圳卫视首播
 
马天宇
 

与此同时,完美时空传媒与深圳卫视将于23日开播当天邀请主创团队出席开播发布会,届时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敖犬、吕佳容、赵柯等主演或有可能现身,明星将担任主播,与粉丝互动。同天,《缘来幸福》同名小说将会同步出现在掌阅app上供网文朋友们阅读,此次跨界合作,全方位打造生态闭环,足以看出完美时空“研发→投资→制作→发行→播出”一站解决影视产业所有环节的生产模式,以及深圳卫视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