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音量T榜季度榜赛程过半 30首人气作品成功复活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6-21 13:26:17

6月20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音乐众创类APP“合音量”主办的全球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公布了季度榜复活名单,30首往期优秀作品通过人气投票的方式成功复活,与前四期TOP10作品一同进入决选阶段,共同竞争100万现金大奖。

合音量T榜季度榜赛程过半 30首人气作品成功复活

此次复活赛为期两周,T榜前四期排名11-50名的所有作品入围复活阶段,6月9日至6月20日0时0分,160首作品通过粉丝投票的方式积攒人气,投票进入前30名的作品入围决选阶段。此次成功复活进入到季度榜决选的30首作品是《星光月光》、《唱我的歌》、《唱什么才能感动你呢》、《大漠飞歌》、《初心》、《一封情书》、《向前走》、《一个人的眼泪》、《青春》、《不熄战火》、《飞蛾》、《雪怅》、《花大侠》、《相思换凄凉》、《当我们不再年轻》、《去年春恨却来时》、《你说做你的天使吧》、《你是我无法表述的》、《鹊桥会》、《那些逝去的》、《北京》、《温火》、《来》、《风从南方来》、《怀旧》、《Rain Drop》、《那么傻》、《想念》、《留在秋天的歌》、《不见的雪》。

T榜季度榜决选也将持续2周的时间,70首优秀人气作品将通过榜单计分及专业大V评审决选出T榜季度榜TOP10作品,最终共享100万现金大奖,而季度榜榜首歌曲将获得30万大奖。除此之外,此次季度榜用户听歌投票的奖金将提高至30万,至此,T榜季度榜奖金总额也将高达130万。

据悉,此次季度榜将在7月4日揭晓TOP10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