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空间独家播放《卸装》电影原来你是这样的韩庚

2016-06-21 16:20:32

近日,明星空间上传了一段由韩庚亲自录制的《卸装》电影预告片,引发上千万庚饭尖叫,在视频中韩庚与庚饭们约定“6.23明星空间不见不散“,《卸装》是韩庚出道十周年来第一部以回忆为基础,展现生活和工作状态的纪录电影。通过为期近一年的全程近身跟拍,上千小时的视频素材,以前所未有的角度,完成一部内容丰富精彩的纪录电影。喜欢韩庚的网友们不难发现,早在去年举行的“韩庚出道十周年特别企划会”上,韩庚就有对外跟粉丝们说到自己的《卸装》电影,今年421日,由明星空间主办的韩庚粉丝见面会上,韩庚再次提到《卸装》会第一时间在明星空间与大家见面,让翘首以盼的庚饭万分惊喜。

明星空间独家播放《卸装》电影原来你是这样的韩庚

以歌手身份出道并走红的韩庚,如今已成为公认的多栖全能艺人、人气偶像、最佳男艺人、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公益大使、唱歌、演戏、当老板……韩庚凭借其在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及其在全球的超高人气,通过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个人魅力征服了世界各国的粉丝。并靠着自身实力一步步实现了梦想,收获了成功。这两年,韩庚已脱变成为新一代荧幕男神,挑战经典荧幕角色“至尊宝”演绎史上最帅气的大师兄,据官方消息《大话西游3》已定档8.19上映,而《卸装》从6.23开始直到9月每周将于粉丝们见面,这个暑假庚BOSS又将霸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