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 乐视今晚迎结局 《幻城》《她很漂亮》抢占暑期档

2016-06-22 09:59:45

《好先生》 乐视今晚迎结局 《幻城》《她很漂亮》抢占暑期档

正在乐视视频、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将在今晚24:00迎来大结局,关晓彤和张艺兴组成的后厨CP逗趣不断,野蛮女友和呆萌小厨的感情能否过得了陆远这一关?甘敬、江浩坤终成眷属,至此三人的关系终于理清,江莱和徐丽,谁是好先生陆远的最终选择?

乐视超级手机指纹解锁帮大忙 孙红雷戏弄张艺兴

在第33集中,彭佳禾为了给陆远、甘敬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约着小蔡一起看电影,“心怀不轨”的小蔡试图用各种方法摸手、搂肩,却被彭佳禾狠狠拒绝,“抽你你信吗?”、“你手要再搭过来,信不信我让你变成灾难片”,佳禾在电影院对小蔡上演了一场野蛮女友威胁呆萌小厨的精彩戏份,有网友表示:“看着小蔡挺单纯的,却是一个老司机呀。”

彭佳禾因为淋雨发烧昏睡不醒,好爸爸陆远端汤送水忙不停,偶然发现小蔡发给佳禾的微信后,立马火冒三丈,想偷看聊天内容却没有密码,于是悄悄拿起佳禾的手指一个个试指纹,右手换完不对,又换左手,最终成功利用乐视超级手机的指纹解锁功能打开佳禾手机。狡猾的陆远模仿佳禾的语气引小蔡上钩,怕中途手机锁屏,又用胶水成功提取了佳禾的指纹,“太聪明了,以后也跟着试试”追剧的网友也被陆远的小聪明给逗乐了。单纯的小蔡被陆远骗到家里,两人拿着乐视超级手机上演了一个坐在窗户下,一个趴在窗户里互发短信的搞笑画面,小蔡被陆远骗得自扇耳光、大喊我有病谁有药,连网友都看不下去了“坏雷雷你怎么能这样,他可是你最爱的艺兴啊!”

佳禾小蔡番外结局甜蜜爆表 孙红雷情归何处引猜测

甘敬终于嫁给江浩坤,不过婚礼仪式却不走寻常路,甘敬穿着陆远送的婚鞋,被陆远牵着手以家长的身份送到江浩坤面前,乐视视频上有网友发弹幕表示:“前男友把自己送到现任丈夫的手中,看起来怪怪的,不过对于这三个人来说,应该是最好的结局。”看着深爱的前女友获得幸福,陆远的心病也终于放下,恢复了味觉。陆远决心放下一切离开上海的想法又惹怒了彭佳禾,一言不合就吵架,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这对父女俩你不伤害我,我就伤害你,总之各种不消停。

在乐视视频播出的独家番外篇中,佳禾、小蔡甜蜜爆表,不仅搂肩拥抱、送花装酷、拉钩钩,还有张艺兴“末日来了,也要跟你在一起”的浪漫表白,让网友提前看到了这对小情侣的甜蜜结局,至于陆远最终会选择谁,江莱还是徐丽,请关注乐视视频的大结局。

《好先生》将于今晚24:00在乐视视频迎来大结局,由六六编剧、海清主演的《女不强大天不容》也将于本周收官。进入暑期档,乐视同样好剧不断,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主演的电视剧《幻城》将于7月份播出,韩剧《她很漂亮》15年播出时,曾引发收视热潮,该剧将于7月6日在乐视视频播出,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同步播出,敬请观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