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冯建宇录制《十三亿分贝》为拉票“兄弟反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2 11:35:23

王青冯建宇录制《十三亿分贝》为拉票“兄弟反目”

昨日,《十三亿分贝》进行了第二阶段录制,由汪涵和大张伟分别领衔的方言音乐人战队展开三轮PK,为队伍争夺进入总决赛的名额。其中超人气偶像王青、冯建宇的加盟吸引了大量粉丝关注。二人分别助阵汪涵、大张伟,在比赛过程中为各自队伍拼命拉票,几乎导致“兄弟反目”。此外,本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有力争夺者玖壹壹带来的热力表演,俨然要把比赛变成自己的演唱会,掀起了整个录制的最高潮。

王青冯建宇分别站队 粉丝排队“求抱抱”

因出演网剧《逆袭之爱上情敌》而走红的90后新生代演员王青、冯建宇在《十三亿分贝》录制现场刚一亮相,便引起现场粉丝的不断尖叫,节目开设的直播间更是被热情的粉丝刷爆。早在首次录制时,《十三亿分贝》引入的直播新玩法便获得业界无数好评。本次录制,关注节目的网友热情依旧,屏幕上不断闪现鲜花、豪车等各种应援物,粉丝们排队表白:“青哥好可爱,大宇求抱抱”,刷屏速度令人目不暇接。

录制现场,王青进入汪涵房间助力,冯建宇则进入大张伟房间帮忙拉票。两人谦逊礼貌,汪涵和大张伟都对他们的高人气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张伟还对冯建宇表示“下次希望能看到你的才艺表演”。为了拉票,王青当场送飞吻,甚至跑去大张伟房间“刺探军情”,而冯建宇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呆萌表情更让粉丝齐呼“宇宇又卖萌啦”。两位当红偶像的到来无疑给节目锦上添花,直播在线人数不断飙升。

分别为汪涵、大张伟助阵的两人都表现出必胜的决心,丝毫不相让,面对支持的音乐人,王青率先呛声,对着冯建宇调侃道:“你把工资都压在这上面了啊。”而在后面的对决中,当王青再次选择音乐人时,冯建宇也适时回击:“你不要被她们的表面迷惑了。”两人不时的小竞争也让网友看的大呼过瘾,“想不到我居然在《十三亿分贝》现场看到了他们的内讧!”

王青冯建宇录制《十三亿分贝》为拉票“兄弟反目”

玖壹壹献唱打铁组曲 获赞“牛出银河系”

除了高人气的嘉宾,六组音乐人的表现也让网友们十分兴奋。尤其是台中T-POP天团玖壹壹的出场,让很多歌迷表示过足了瘾。

作为台湾人气天团,玖壹壹凭借独特的音乐风格受到广大乐迷的喜爱,他们的KTV点唱率甚至超过了不少主流歌手,就连天王周杰伦都称赞玖壹壹的音乐很有趣,甚至表示有合作的可能。实力不俗的玖壹壹不但获得今年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提名,还受邀在本月25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进行表演。

而在本次《十三亿分贝》的舞台上,现场观众提前感受了他们的音乐魅力。作为汪涵战队成员的玖壹壹带来打铁组曲,三人唱响“普通话+闽南语”的金曲串烧,配合默契,甚至边唱歌边和现场嘉宾互动,把控舞台的能力堪称完美,不少直播间网友夸他们“牛出银河系”,连大张伟也在看完表演后称赞其“特别好特别棒”。

王青冯建宇录制《十三亿分贝》为拉票“兄弟反目”

首创录制即直播 累计在线互动人数超200

《十三亿分贝》首创的录制即直播模式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网友的热捧,几次直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录制更有王青、冯建宇的相助带动了大量粉丝群体。据爱奇艺数据统计,本次录制直播中累计在线互动人数超过200万,汪涵和大张伟房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均超过12万,影响力不容小觑。

昨天的录制已经进入了节目的第二阶段,每场汪涵和大张伟分别领衔的方言音乐人战队将展开三轮PK,获胜的一方可以为队伍争夺一个进入总决赛的名额。而在此阶段直播间网友的点赞数也成为了音乐人PK的一个重要考核标准。为了给自己队伍的音乐人拉票,汪涵大张伟各出奇招,不断满足网友提出的各种“要求”,唱歌卖萌、表演情景喜剧,和网友互动玩的不亦乐乎。

高颜值的嘉宾、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十三亿分贝》在录制期间便已引发了观众热议。据悉,该节目正片将于7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届时,制作方将对嘉宾和音乐人进行多角度挖掘和展现,给观众带来更精彩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