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梦中创作全新单曲《巨鹿》 酷狗独家首发

2016-06-23 13:46:50

  6月23日零时,90后实力 偶像派男歌手华晨宇给我们带来惊喜,2016华晨宇首支意象主打单曲《巨鹿》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新歌旋律空灵缥缈,意象浩瀚唯美,让人听之陶醉,感动莫名。距离自己7月2日“puzzle迷”火星演唱仅有几日之时,华晨宇推出如此动人的全新单曲,让歌迷们雀跃不已,期待在演唱会上可以聆听到偶像的现场版!

华晨宇梦中创作全新单曲《巨鹿》 酷狗独家首发

  《巨鹿》歌词自由、奔放,又充满意象化色彩,巨鹿代表了什么?据说华晨宇十分喜欢宫崎骏动漫《幽灵公主》里那只神鹿,而在一次梦境中,华晨宇一路奔跑穿过黑暗到了白色世界,看到一群白色的天使在跳舞和玩耍,醒来后,深夜中,他关灯写出了这首歌的大部分旋律。“夜空飞奔出,像一只巨鹿,在黑色中”,以此来看,《巨鹿》可以说代表了“奇怪的梦”,代表了对美、爱情、自由等所有美好事物的追逐和梦想。

  《巨鹿》中,钢琴独奏、管乐、弦乐,再加上华晨宇无与伦比的抖音、喉音、撕裂音,简直让人听之陶醉而震撼,感受到清新、强大的新生力量。有歌迷称:“有一种冲破钢筋水泥森林,来到广袤无垠的森林中的感觉,自由、安静。”

  更有热情粉丝戏称:“这下,又要有粉丝送豪车了吧。”(曾有女粉丝送兰博基尼给华晨宇,被其谢绝);“华晨宇单曲宣传图是一只白色的鹿,这是在说他的守护神和哈利波特一样也是一只鹿吗?”

华晨宇梦中创作全新单曲《巨鹿》 酷狗独家首发

  华晨宇歌曲一项以风格新奇、大胆突破为鲜明特点,比如之前的《异类》、《癌》等,都让不少业内人士把90后“独立音乐扛旗人”的极高评价给了华晨宇。此次《巨鹿》的推出,让我们对这位音乐才子的音乐之路更加看好和期待,相信今后华晨宇将有更多让人惊喜的作品带给大家,酷狗音乐也将会第一时间为粉丝们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