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完结热度不减 万千网友呼唤《翻译官2》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4 10:30:33

《亲爱的翻译官》完结热度不减 万千网友呼唤《翻译官2》

由乐视视频出品的现象级大剧《亲爱的翻译官》已经完美收官,截至目前,《亲爱的翻译官》在乐视视频全终端累计播放量已达到42亿。虽然剧集已完结,但翻译官的热度丝毫不减,粉丝们纷纷涌向乐视视频二刷,甚至三刷《亲爱的翻译官》,更有粉丝已经对剧中的经典台词倒背如流。剧迷表示,一部“翻译官”根本不够看,跪求《亲爱的翻译官2》。

《亲爱的翻译官》完结热度不减 万千网友呼唤《翻译官2》

《亲爱的翻译官》无疑是今年上半年播出的电视剧中的最大赢家,自播出以来话题热度居高不下。女神婊、心疼王旭东、深情的高伟光等关键词一度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同时,剧中所表现出的爱情观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共鸣,“爱情的路上,最大的过错就是错过”等爱情金句更是被粉丝们争相传播。与《亲爱的翻译官》同期播出的《好先生》更是创造了同档期剧集中的口碑神话,开播首日零差评的成绩是剧集高质量的体现。《亲爱的翻译官》和《好先生》同期登录乐视视频,不仅没有出现两部剧此消彼长的状况,反而实现了1+1>2的化反效果,使乐视视频完成了口碑和流量的双赢。《亲爱的翻译官》和《好先生》皆为乐视出品,接下来,由郭敬明原著经典IP改编的电视剧《幻城》即将登陆乐视视频,乐视视频超级IP的布局又将打开一个新的局面。

据了解,《亲爱的翻译官2》已在筹备当中,出品方依然由乐视视频担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