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2》发布召集令 阿saElla再相遇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6-24 11:13:18

 

《全员加速中2》发布召集令 阿saElla再相遇

《全员加速中2》第九期节目将于6月24日周五晚20:20播出,乐视视频同步全网首播。本期节目,十名加速队员将变身“超级加速侠”,担负起破解惊天盗窃案、维护城市和平的重任。飞轮海、Twins、SHE三大偶像组合成员齐聚,阿sa、Ella再度合体甜蜜发糖;宋小宝为躲避猎人和沈梦辰贴身紧抱,杜海涛醋意大发;“静音猎人”全新上线,镜子迷宫难倒老司机田亮。艰险重重意外频发,“加速侠”们能成功破案吗?

阿sa回归全员大家族,和Ella合体秀恩爱

《全员加速中2》吸引了不少当红明星艺人参加。在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更集齐了汪东城、Ella和阿sa三大偶像组合成员。三人的同框引发了网友对“那些年”的集体追忆,乐视视频网友更自发向节目组请愿,让飞轮海、Twins和SHE三大天团所有成员集体参加游戏。而阿sa一回归就和Ella秀起了恩爱,两人甜蜜发糖的“虐狗”行为引起了不少90后对本期节目的期待,同时也有粉丝调侃“娇妻”钟欣桐已惨遭阿sa抛弃。不知在面对猎人时,“elsa”组合是否还能一直保持这份默契做彼此的守护天使。而从早前的路透图中可获悉,阿sa在录制时不慎摔伤。她能否带伤上阵坚持到底?

  

《全员加速中2》发布召集令 阿saElla再相遇

宋小宝沈梦辰贴身紧抱躲猎人,杜海涛吃醋怒指“第三者”

除了“elsa”组合外,杜海涛、沈梦辰这对“芒果侠侣”也一直是节目的虐狗担当,但这次两人的爱情巨轮却遇到了危机。在某任务环节,为了躲避猎人的追捕,宋小宝一把撞到了沈梦辰的怀里。而沈梦辰也毫不避嫌,和“黑面欧巴”一直贴身紧抱避险。队友的革命友谊在拥抱中长存,爱情的巨轮却面临倾覆。看到思想开放行为大胆的两人如此目中无人,杜海涛不禁醋意大发,怒问宋小宝“想干嘛”。任务尚未成功队员却已“内讧”,想必这段劲爆插曲会戳中不少乐视视频网友的八卦神经。而面对“醋坛子”杜海涛的指责,宋小宝会作何回应?

假猎人上线搅局,镜子迷宫绕晕老司机

猎人一直都是节目的“神存在”,虽然无声无息,但每一期都非常抢镜。继神出鬼没的幽灵猎人后,静音猎人和假猎人又将上线搅局。静音猎人对声音异常敏感,只要“加速侠”活动的声音超过60分贝就会对其进行定位抓捕。为免惊动静音猎人,“加速侠”们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甚至只能滚地走。此外还有97名假猎人和3名真猎人混到了一起,真假猎人来回逡巡混淆视听,谁能借“加速侠”们一双慧眼?真假猎人已让队员看瞎眼,终极关卡镜子迷宫阵更令“加速侠”直呼恐怖。要在虚实相间的镜阵中一边与猎人周旋一边找出被盗宝物,连老司机田亮都被绕晕。他们还能顺利完成任务吗?周五晚20:20锁定乐视视频静待答案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