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情深!《跨界歌王》白百何霸气亲刘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4 13:32:17

好姐妹情深!《跨界歌王》白百何霸气亲刘涛

综艺节目《跨界歌王》最新一期剧照曝光。现场白百何一手搭在刘涛肩上将她搂过来,扎实的亲了一口,霸气十足,刘涛忍俊不禁。继上次在2016年电视剧制播年会盛典红毯上,刘涛被秦海璐壁咚亲亲,这次她又被好姐妹“强吻”,可见人气有多高!据悉,2015年白百何主演的《捉妖记》内地票房一路飘红,成为华语片影史冠军,从影以来参演电影累计票房已经超过了30亿元,因此粉丝也称她为“30亿票房女王”。而刘涛近年来也佳作不断,《欢乐颂》《琅琊榜》中的演技为她赢得好口碑,近日在某平台做直播时,甚至因粉丝过多而出现网络瘫痪。如今两位人气女王台上亲亲的画面,让观众直呼过瘾满心粉红!

好姐妹情深!《跨界歌王》白百何霸气亲刘涛

从网络爆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舞台上的白百何紧身小西服内搭“猫咪”长裙,展现出了她可攻可萌的少女元气,同时也表现出了她真我的性格。据悉,本周六(6月25日)白百何将挑战颇有年代感的音乐舞台,届时“票房女王”将用怎样的方式来缓解紧张,更是让人充满期待!而在极具年代感的舞台背景下,造型复古而典雅的刘涛则动情了演唱了一首高难度的歌曲。舞台音乐剧中描绘出背景宏大的虐恋故事,再玩唱跳却截然不同于上期的劲歌热舞,“千面女神”刘涛本周将带给大家更大的惊喜、更精彩的表演,周六晚上《跨界歌王》,好歌好戏,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