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于女郎同台 谁会是下一个杨幂袁姗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4 13:48:34

《半妖倾城》于女郎同台 谁会是下一个杨幂袁姗姗?

李一桐

《半妖倾城》于女郎同台 谁会是下一个杨幂袁姗姗?

何瑞贤

6月26日,芒果TV暑期玄幻巨制《半妖倾城》将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该剧编剧及艺术总监于正将携新任“于女郎”亮相发布会,于女郎同台斗艳,成为发布会上一大看点。

杨幂袁姗姗火遍娱乐圈 于正不断创造走红神话

随着于正制作的《美人心计》、《美人天下》、《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笑傲江湖》、《陆贞传奇》等电视剧的爆红,历任“于女郎”杨幂、赵丽颖、袁姗姗、杨蓉等人都在于正的力捧下大红大紫。

“于女郎”杨幂是童星出身,在于正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爆红,并凭借此剧实力跻身内地“四小花旦”。如今的杨幂已经红透娱乐圈,拍电影、做制片、开工作室,捧新人,成了娱乐圈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另一个爆款“于女郎”袁姗姗也是凭借于正的《宫》系列被观众所熟知。她2012年出演《宫锁珠帘》中“怜儿”一角,凭借该剧获得乐视影视盛典最具突破艺人奖和优酷大剧盛典最佳女主角奖 ,成为了于工作室的签约艺人。

“于女郎”们被于正捧红的同时,也成就了于正。凭借爆红的《宫》系列,于正获16届亚洲电视大奖亚洲最佳编剧奖, 可以说于正与历任“于女郎”们名气是相互成就的,于正出品也成了品质与人气的象征。

新“于女郎”同台 谁会是下一个杨幂袁姗姗?

于正新剧《半妖倾城》延续其一贯精心制作与高品质,并突破网剧了题材瓶颈,独树一帜地以民国时代为大背景,演绎了一场人与妖之间的虐恋。在曝光的海报和先导片中,华丽铺陈的背景,奢华的风格,呈现出了大片巨制感,有网友评论说《半妖倾城》是“史上最奢华的网剧”。金牌编剧加上精良制作,《半妖倾城》还未开播,剧中的女演员倍受关注。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李一桐,在试戏中表现突出,被于正钦点为《半妖倾城》女主角,成为新任“于女郎”。精修民间舞蹈,会书法,爱唱歌的李一桐颜值上不输历任,还有其自身独特的轻灵通透的气质。剧中另一位“于女郎”何瑞贤在剧中半妖敢爱敢恨的江雪舞,跟以往电视剧中的女二设定不同,这个角色在追求上坚定执着,在爱情中不攀附,具有鲜明个性,在何瑞贤的刻画中更有韵味。

据悉,6月26日的《半妖倾城》北京发布会,将有两位“于女郎”同台亮相,期间或擦除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发布会将由芒果TV全程直播,期待新“于女郎”给大家带来的惊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