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超级女徒”张蓝心携《电波》出征华表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5 08:00:35

“成龙超级女徒”张蓝心携《电波》出征华表奖

集超级好身材、好性格、好功夫于一身的张蓝心,凭借金光闪闪的“成龙女徒弟”、“龙女郎”身份驰骋演艺界可谓风生水起。24日晚,张蓝心将搭档影帝任达华、朱一龙、于晓光,携新作《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出征华表奖开幕红毯。

《新永不消逝的电波》郭富城、赵丽颖、张翰、任达华、张蓝心、朱一龙、于晓光、寇振海、奚美娟等众多拥有超高人气的实力演员鼎力加盟。知名媒体人曹多然担纲总制片人,著名导演钟少雄执导。

“成龙超级女徒”张蓝心携《电波》出征华表奖

在成龙电影《十二生肖》中有出色表演的张蓝心,曾经效力于跆拳道国家队,并获得过跆拳道全国总冠军。她的美丽形象和武术功底,一早就被导演钟少雄看中,之后受邀出演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张蓝心在戏中与“两大影帝”郭富城、任达华有大量对手戏、打斗戏,她那突破天际的美腿穿上霸气军靴,气质敏锐气场十足,打斗场面既惊艳至极又惊心动魄,受到剧组上下一致赞赏。

作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谍战动作大戏,《新永不消逝的电波》由北京南海影业、北京风骨文化等机构联合出品,预计年内将在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