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发布会开启作妖季 芒果TV引爆暑期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0:17:59

《半妖倾城》发布会开启作妖季 芒果TV引爆暑期档

由芒果TV、乐视视频双平台联合播出的年度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昨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半妖倾城》鲜明的民国背景,人.妖虐恋,并首次涉及外星人话题都在网剧市场独树一帜,还未开播就引起观众的好奇,成为芒果TV引爆暑期影视剧市场第一弹。

《半妖倾城》发布会开启作妖季 芒果TV引爆暑期档

发布会现场”作妖” 于女郎与张哲瀚甜蜜互动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半妖”主题被巧妙融入。诡异的暗黑气氛,鲜红的血浆饮料,人群中穿梭的挥舞翅膀的侍应女郎,让到场嘉宾仿佛走进了一场暗黑盛宴,提前领略剧中的情景。

编剧及艺术总监于正带领《半妖倾城》主创张哲瀚、李一桐、米热、何瑞贤、王茂蕾、刘敏、张思帆、成梓宁、西蒙子等集体变身小妖精,进行了“妖力大比拼“。用警棍、血浆、注射器、书本、指甲、翅膀等剧中有代表性的道具,来代表不同问题进行现场问答。在剧中饰演半妖的“倾城”李一桐按照规则,需要现场挑选异性五连拍,李一桐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剧中爱的义无反顾的“明夏”张哲瀚,两人演绎了现场版爱的五连拍,默契十足甜蜜旖旎,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半妖倾城》发布会开启作妖季 芒果TV引爆暑期档

发布会透“天机”:人.妖虐恋如何开启

首集正片在发布会后的媒体看片会上收获一致好评,寥寥40多分钟,就让大家看到了人妖虐恋、民国风貌、正邪对决、爱恨纠葛等诸多因素.作为突破传统影视剧的新题材。

为满足观众对于新剧强烈的好奇心,于正在本次发布会上大方分享了自己对于这部剧的感受。他坦言这部剧最打动他的就是题材,它是一个又奇幻又兼具浪漫的民国爱情故事,是一个外星的“妖”在地球如何生存并且遭遇到爱情如何处理的故事,折射到我们现实生活中来,随着地球环境的恶化和能源的短缺,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人类也有可能去到别的星球生存,小妖“倾城”,就是这样而来。再加上现在的年轻人是伴随着互联网长大的一群人,脑洞奇大,想象力丰富,他相信这种题材新鲜对未来有无限探索的电视剧会受到年轻人的欢迎。至于如何才是和“妖”虐恋如何开启?主创人员卖了个关子,还是要等观众到剧中慢慢去解读。

《半妖倾城》发布会开启作妖季 芒果TV引爆暑期档

暑期档强势开篇 “倾城”一夏只等你来

在芒果TV首页,《半妖倾城》的巨幅海报唯美而震撼,作为暑期档的强势开篇,又是于正2016年首部作品 ,《半妖倾城》首次涉及外星人话题,并以其独特的人妖虐恋,和鲜明的民国风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让粉丝大呼期待。这部剧以人妖虐恋为主要故事线,辅以人性和善恶的探讨,并加入科幻和悬疑的元素,充满奇特想象力和暗黑童话色彩,作为芒果TV“芒果盛夏,最强暑期”的首发无疑令广大粉丝兴奋不已。6月30日起,芒果TV,乐视视频将双平台联合播出,开启2016暑期最强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