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男人帮”携手重走人生路 感叹最珍贵还是兄弟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4:02:37

“极限男人帮”携手重走人生路 感叹最珍贵还是兄弟情

人生之路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就在上周日晚,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这六兄弟就在节目中,用一天的时间过完了一个平凡男人的这一辈子。

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都表示自己是笑中带着泪看完的这一集:“明明是在看一档综艺节目,却真切的体会到了日常的生活的辛酸苦辣咸。”而更多观众则和“极限男人帮”有着同样的切身感受:“正因为人生不可能从头再来,所以才更要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珍惜兄弟情。“

一直以来,《极限挑战》力求打造出一档符合中国国情的大型户外励志综艺节目,并为此尝试将更多的“社会热点现象”和“全民社会话题”植入到节目的剧情和任务设置之中。而正是这样的努力,让观众们看到了一档完全不同于以往户外真人秀的“社会化综艺”节目,并每每都能引发起热议和思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