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邂逅四万年美少女一天“约会”

2016-06-28 15:30:28

 “看着四万年美少女直播做蛋糕,粉丝高呼:我愿意喂你!”

甜甜甜!邂逅四万年美少女一天“约会”

“追寻着我的梦想出发,漂洋过海暂别了繁华,心中的梦想岛就在那,和大自然拥抱对话……”伴随着《梦想岛》的BGM,6月25日,网易超人气手游《天下HD》举办了全网首场别墅轰趴直播,迎来了被日媒评选为“四万年一遇”的美少女BEJ48苏杉杉和她的好闺蜜BEJ48徐佳丽、BEJ48易妍倩。超人气组合成员在别墅内和网友、粉丝亲密互动,展现了她们在聚光灯外令人萌化了的一面。

甜甜甜!邂逅四万年美少女一天“约会”

百万网友及粉丝通过直播亲历了“和TA的一天‘约会’”,当天网易CC直播及同步直播平台三端观看总量超过100万人次,最高同时在线高达30万人次,从早上11点女神携萌宠开测情缘系统,到晚间8点BEJ48与《天下HD》玩家甜蜜聚会,网友惊呼: 9小时!只有我们女神能做到!

【什么都不如跳舞!】

粉丝们看到BEJ48在家中的激萌练习场景,激动到泪流满面:“她们在最好的年纪相遇,一起为了梦想而舞蹈,这就是最好的青春吧!”在下午的直播中,三位美少女身着青春气息的服饰甜美登场。在舞台前的她们完美可人,而这背后正是她们在生活中的无数次练习,本次直播为粉丝们带来了BEJ48的美少女们在家中排练的场景,粉丝们在直播平台高呼温暖和励志,此时观看人数更是翻倍增加,一时弹幕完全淹没了画面。

甜甜甜!邂逅四万年美少女一天“约会”

【略略略!我可是理科生!】

“板蓝根配啤酒,BEJ48苏杉杉黑暗料理又增新菜色。”面对闺蜜的吐槽,BEJ48苏杉杉笑称:“不会有毒的,我可是理科生!”四万年美少女BEJ48苏杉杉邀请好闺蜜们大秀厨艺,为玩家们亲手制作了小熊蛋糕和令人会心一笑的黑暗料理。完成美食烹饪的BEJ48的美少女们互相喂食,令粉丝们大呼“喂我”忍不住舔屏。直播镜头中的BEJ48苏杉杉偶尔还会偷尝零食,尽显天真无邪的一面。

甜甜甜!邂逅四万年美少女一天“约会”

【这才叫才华与美貌并存的气场组合!】

在叠叠乐和疯狂猜词的游戏环节中,BEJ48的美少女们更是凭借着平时生活中的默契,顺利Get叠叠乐新高度,并成功演绎了一系列高难度的词汇,四万年美少女BEJ48苏杉杉笑称:“我们的才华和颜值一样高。”

甜甜甜!邂逅四万年美少女一天“约会”

【用歌声为《天下HD》第一婚送上祝福】

在直播过程中,美少女们邀请大家一起围观“大荒第一婚礼”,在游戏中对成功拍下88万元宝(约为8.8万人民币)的玩家夫妇唱起了《婚礼进行曲》,并为《天下HD》的玩家们送上了诚挚的语音祝福。面对网易超人气国民组队冒险手游,BEJ48苏杉杉与闺蜜们仅仅围观婚礼显然不够尽兴,她们还果断组队应战,与报名成功的男玩家一起过五关斩六将进行实时竞技场PK。

甜甜甜!邂逅四万年美少女一天“约会”

在当天的直播中,除了BEJ48成员点亮金兰情缘,见证了《天下HD》情之所起,缘定天下的情缘版发布,激萌的猫狗CP也带来了跨越种族的约会。在午间的直播中,美女主播为猫狗CP换上约会装扮,猫狗CP在邻居宠物泰迪、秋田的见证下,以大乱斗的方式进行着约会。面对镜头的直播,宠物界的CP或许在说:“愚蠢的人类呀,我们的约会方式你们不懂!”

【霸道总裁一心洗白,失败?】

女神与萌宠既出,男神当然要紧随其后!以霸道总裁形象红遍网络的叶良辰决心褪去高冷外表,踏踏实实地与“真爱”度过约会这一天。叶良辰在初次约会见面中,便为女生带来了“姨妈巾”作为惊喜的礼物,对此良辰解释道:“真正懂女生才会照顾好女生。”叶良辰在直播中与《天下HD》美女玩家互相化妆、打领带亲密接触,并给萌宠狗狗“湿身”洗澡。

甜甜甜!邂逅四万年美少女一天“约会”

【涨姿势,8种壁咚男友力最撩人!】

一直以网红形象示人的叶良辰,在此次直播中也展示了他男友力的一面,叶良辰在游戏环节中,演绎了8种不同的壁咚方式,让网友大呼脸红心跳。而在玩家征集的扭扭乐大挑战中,叶良辰和美女玩家化身默契搭档,轻松挑战过关。

甜甜甜!邂逅四万年美少女一天“约会”

随后,叶良辰还在现场为女生表演小魔术,手把手教女生玩游戏,将霸道总裁的撩妹技术展现得淋漓至尽!

甜甜甜!邂逅四万年美少女一天“约会”

“世界踩在脚下,梦想不要问代价,我的梦不止一克拉……”此次《天下HD》邀请明星共赴一天"约会",邂逅游戏中的TA,不仅让《天下HD》情缘版深入玩家内心,也为粉丝们带来了最真实、最浪漫的甜蜜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