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演唱会汪睿夺冠 获得与黄致列合唱特权

2016-06-28 15:45:57

超女演唱会汪睿夺冠 获得与黄致列合唱特权

  汪睿

超女演唱会汪睿夺冠 获得与黄致列合唱特权

  张晓钰

超女演唱会汪睿夺冠 获得与黄致列合唱特权

  超女21强

2016超级女生首场超级演唱会,昨晚在长沙湘江玖号拉开序幕。本场演唱会超女20强分为4组,每组5人,每人进行了两首歌的表演。每组超女表演结束后,都有与粉丝互动的小游戏——花样猜拳大会。在本场演唱会中,超女汪睿表现突出,获得了人气冠军。而她也获得了在本周六的超女进阶淘汰赛上跟人气偶像黄致列一起唱歌的特权。

首场超级演唱会汪睿夺冠 圈9翻唱《大鱼》震撼全场

超女首场狂欢演唱会,人气选手汪睿首先带来了一首《太阳的后裔》里的大热歌曲《everytime》,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了一波全场大合唱的高潮。而《Bay day》的翻唱表现更加显示了汪睿人气外不俗的唱功,实力加上人气让她成为了首场人气冠军。除了汪睿的发挥让人震撼之外,二次元少女圈九的表演也带来了惊喜。圈9以一首二次元歌曲《创圣大天使》引爆全场后,又传情地演唱了即将上映的国漫《大鱼海棠》的印象曲《大鱼》,空灵动情的旋律加上圈九的走心的演绎,让台下粉丝感动不已。

张晓钰获粉丝大胆表白 汪睿将与黄致列同台

粉丝互动环节---花样猜拳大会,更是让现场掀起了又一波热浪。在互动环节,张晓钰获得了粉丝的大胆表白,引得台下粉丝疯狂尖叫。人气超女在互动环节跟粉丝一起猜拳,张晓钰的粉丝一路过关斩将,赢过强东玥、余姿昀、圈九和莫安琪,获得了超级大礼。

人气选手汪睿在最后赢得了本场的人气冠军,获得下场演唱会率先发声的特权以及本周六超女进阶淘汰赛上与偶像大咖一起同台演唱的机会。斩获冠军后,汪睿在现场对粉丝表白说,“你们是我最坚强的后盾,谢谢你们!”尽管昨晚的超女演唱会已经圆满落幕,但本周六晚的进阶淘汰赛又将燃起战火,哪些选手会成功晋级,登陆芒果TV让我们一起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