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美传媒独家宣发《乒乓侠》再破纪录 史上特效最牛网络大电影

2016-06-29 09:53:17

由映美传媒独家宣发,映美传媒、幻视界、第九区出品,幻视界和燃石影视制作的特效网络大电影《乒乓侠》5月27日独家上线腾讯视频,迅速掀起网络观影热潮。11亿票房“煎饼侠”男二衣云鹤,跨界首秀网大担纲男主,获得腾讯视频最高量级网大推荐资源,影片上线仅3天便成功突破3000万点击量,而今《乒乓侠》总播放量已轻松突破5000万,演员阵容强大,超高特效制作水准,全片亮点频出,成为2016年最具看点的网络大电影之一,全民观战《乒乓侠》的热度还在持续升温。

映美传媒独家宣发《乒乓侠》再破纪录 史上特效最牛网络大电影

超强实力主创助阵《乒乓侠》破纪录已在预想之中

《乒乓侠》全片特效量超50%,其制作团队由中美法海外背景顶尖电影视效专家组成,也是代表国内最高特效水准的《九层妖塔》原班班底,团队实力和制作经验不容小觑。因此,该片从特效比例和特效制作水平上都超出了业界平均水平,摆脱了网络大电影“五毛特效”的低幼标签,破纪录早已在预想之中。

自5月27日上线以来,《乒乓侠》各方面成绩都处于领跑地位:上线仅3小时便获得1000万的点击,创造了腾讯视频网络大电影1000万播放总量的最快纪录;上线仅3天,《乒乓侠》播放总量破3000万大关,稳踞腾讯视频当月网大播放总量排行榜首位,更成为全网同期上映的所有网大播放总量之王。

创意宣发,映美传媒突破传统引领潮流

作为《乒乓侠》的独家宣发,映美传媒从多个创意角度对影片的宣传点进行了深度挖掘。影片上线之前,释放出多个主题的预热视频,包括影片特效、二次元、萌宠、人物等,从不同的角度在多平台进行了传播。此外,还邀请到娱乐圈内最具人气的明星大咖前来助阵宣传,王宝强、袁姗姗、叫兽易小星、杨玏等明星纷纷发送祝福VCR,搞笑逗乐、诚意满满,让电影在上线前就获得了网友的高度关注。

在电影海报的制作上,映美传媒为《乒乓侠》设计了20多版不同风格的创意海报,不仅有院线大片即视感的炫酷海报,又有满怀悬念的倒计时海报,更有别具匠心的手绘风格海报,一经曝光便在朋友圈产生了巨大的轰动效应,大大加速了影片的传播速度。

映美传媒独家宣发《乒乓侠》再破纪录 史上特效最牛网络大电影

在新闻稿方面,通过对影片看点和人物设定的详细分析,映美传媒撰写并产出了20多篇不同主题的新闻稿件和微信稿件。目前,与《乒乓侠》有关百度网页搜索结果有282,000个,其相关新闻更是有384篇,这样的热度,在网络大电影的宣发当中实属难得,也见证了这部网大的人气之所在。

除了精心准备的电影海报,腾讯视频还特别为影片的主角们定制了腾讯视频移动端明星装扮皮肤包,甚至把主角王权的宠物狗狗“煎蛋“做成专属表情包,使影片元素深入网民的日常生活中,搞笑逗趣的同时,将互联网逻辑的多样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映美传媒独家宣发《乒乓侠》再破纪录 史上特效最牛网络大电影

创意宣发+海外渠道,网大界首次霸屏曝光

除了影片上线前,在全网范围进行图文、视频等高覆盖的预告推广外,影片上线后,映美传媒也为《乒乓侠》实现了一次史无前例的高强度覆盖——霸屏腾讯视频移动端、PC端所有开机大图,精选频道首屏推荐、电影频道首页焦点图,腾讯视频网页端首页全屏巨幕推广…… 如此大范围的首屏资源曝光,堪称网大宣发史上之首创。

值得一提的是,《乒乓侠》除了运用大规模的本地宣发资源,映美传媒此次还首次对影片进行了海外宣发,面向全球的超级英雄粉丝开展深度定向传播,进一步扩展了精品网络大电影在国际电影市场中的影响力。全英文版海外原创漫画海报震撼曝光,热血日漫风格与国际接轨,霸气非凡。如此大规模的海外宣发,在网大界实属首次。

映美传媒独家宣发《乒乓侠》再破纪录 史上特效最牛网络大电影

映美传媒,未来决定现在!

映美传媒虽然成立仅半年多,其发展速度却十分惊人。在网络大电影出品和宣发方面,除了在腾讯视频打破独播纪录的《乒乓侠》之外,2015年底,映美传媒参与出品的古装题材网大《倩女箫魂》,优酷独播点击破千万;2016年春节期间,映美传媒与 IFG互联网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贺岁档网大《不良女警》上线以来,成功创下了爱奇艺同档期点击量过4500万、票房破千万的双项纪录,成为2016年爱奇艺世界大会现场分享的优秀案例;近期也有多部优秀网络大电影在乐视视频独家上线,进一步强化了映美传媒与主要视频平台的合作关系…… 诸多傲人成绩让映美传媒在竞争激烈的网大行业脱颖而出,锐意向前。

映美传媒正在加速互联网娱乐布局,开启多方位合作,从网大、网剧到院线全面出击。在网生内容方面,由爱奇艺热播网剧《余罪》男主角张一山倾情加盟,映美传媒独家宣发的现代喜剧悬疑网络大电影《站住!狗东西!》即将上线,实力小生张一山首秀网大,精彩演出值得期待;映美传媒参与出品的玄幻 IP《猎灵师》系列将于暑期档上线,斥资600万,力图打造影、游、VR联动的超级网络大电影;映美传媒参与出品,中泰两国人气小鲜肉联合主演的惊悚悬疑网剧和网大《丛林笔记》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区别于国产恐怖片的拍摄手法与剧情设置相信一定会带给恐怖片影迷们一些特别的惊喜。

在院线电影方面,映美传媒与嘻哈包袱铺共同打造的爆笑网剧《兄弟,别闹》即将上线,该网剧也成功地进行了向院线 IP 的转化,同名院线电影《兄弟,别闹》获得了万达影业的领投,映美传媒继续参与出品,预计将于2016年底贺岁档登陆全国院线,目前该片已经进入拍摄阶段。

映美传媒将在商业上继续助力网生项目、投资出品网生内容,并且继续投资扶持优质网生团队,在互联网娱乐行业进行更具开放式、多元化布局。正如映美传媒CEO吴延所说:“传统院线是榜样,网络院线是趋势,正处于探索与尝试阶段。映美传媒愿意积极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才思,一起推动新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