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赫娱乐携手韩国电视台打造《超级星工厂》练习生成长直播真人秀节目

2016-06-30 14:13:55

欧赫娱乐携手韩国电视台打造《超级星工厂》练习生成长直播真人秀节目

近日,国内最完善的练习生培养公司欧赫娱乐联合国内多家影视公司以及乐视、腾讯携手韩国EBC电视台共同打造中韩跨国巨制《超级星工厂》艺人练习生成长直播节目已经正式进入制作细节阶段,这是一档以真人秀方式来真实表现出一群有明星梦想的艺人练习生通过自已的努力训练和任务完成,最终蜕变成具备超人气偶像艺人的综艺节目,既是一档练习生出道养成类节目,也是一档直播互动的真人秀节目。

在中国练习生这个词逐渐为人所熟知,从韩国的HOT、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到EXO,再到国内超人气青少年偶像组合TFboys这些让无数粉丝为之疯狂的艺人团体,都来自于一个共同的群体--艺人练习生。通过系统化的专业训练批量生产“流水线明星”,韩国练习生已经成为SM、JYP、YG三大巨头经纪公司吸金的法宝,练习生招募也成为公司艺人储备的重要一部分。

据记者了解,国内每年数以百万计的青少年拥有着明星艺人梦想,他们不断参加和尝试网络及线下的各种能够出名和练习生出道的机会,结果往往不尽人意,最终越挫越勇,每次都能满血复活地冲向下一个成名赛场,力争能走到最后。在今年作为面对巨大的成名需求和电影资本狂热追捧小鲜肉的现状,全国各地均出现了鱼龙混杂的艺人练习生孵化机构,很多打着练习生的名义但实质是在做简单的唱歌跳舞培训班的基础事情,而真正具有将素人练习生培养和打造成专业歌手艺人能力,并且能够顺利推出各种新生代艺人的公司和机构是为数不多的,这需要具备业界丰富的渠道推广资源和专业的造星能力以及独到的眼光这三项核心优势,欧赫娱乐此次携手韩国电视台共同打造的《超级星工厂》系列节目也是欧赫娱乐过硬实力和强大造星推广资源所在。在今年湖南卫视时隔10年再启动的《超级女声》全国选拔中,欧赫娱乐作为《超级女声》北京直通区主办方敏锐地发现了12~24岁之间的泛95后梦想人群她们的成名诉求和方式已发生巨大变化,中国艺人练习生不再是简单地培训唱歌跳舞需求,她们需要有一家专业公司能为其培训所有的不足的同时也能提供各种出道的机会,更愿意时刻去直播分享他们的动态信息得到粉丝的回应,因为他们一刻也不能再等下去,更印证了张爱玲那句“出名要趁早”的金玉良言,而欧赫娱乐正能够为他们提供众多的舞台和机会平台。

欧赫娱乐集团这次制作的大型节目《超级星工厂》对能够前往韩国进行出道训练和节目拍摄的练习生招募要求中首先需要有一定的颜值,但并不局限于一种形象的练习生,可以是邻家妹妹、乖巧萝莉、性感前卫、阳光动感、清纯校花等不同类形的练习生形象。欧赫娱乐集团的CEO欧阳江威先生表示,中国有许多潜在明星资源,每年有数量庞大的优秀人才被埋没,根本没有机会站上舞台来展示自已。欧赫娱乐要打造一档互联网直播与传统娱乐节目完美结合的艺人练习生养成互动类真人秀节目,将会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让任何时候都有精彩发生,因为你最终看到的,大部分都将是无剪辑的真实镜头。节目现场中国练习生需要与粉丝互动并完成粉丝观众发布的“超级任务”,并且她们在练习室中训练的内容都将全程无尿点地完整呈现出来。与韩国练习生的封闭式训练不同的是欧赫娱乐《超级星工厂》节目中练习生在选拔和训练过程中进行直播,这不仅是培养了粘性很高的粉丝观众,更将节目延展成了一个24小时无缝式多渠道传播内容体,在当前各种明星真人秀节目满天飞时,做到观众时时参与和互动是很好的创新,更符合当前粉丝观众的信息获取习惯和分享传播特质。

据悉,《超级星工厂》的人群定位与功能价值是国内正打得一团火热的直播平台所急需的PGC内容,也被很多权威人士视为直播平台同质化尴尬现状下一个很好的突围口,各家直播平台都希望能长期与欧赫娱乐这样的能生产和运营原创优质的内容方合作,目前已有多家知名直播平台向欧赫娱乐提出了丰厚的合作条件。在欧赫娱乐CEO欧阳江威先生看来,所有的合作伙伴达成合作一致的前提是1+1要能大于10,选择一个思维度向匹配的合作方,能带来的不只是利益上的回报,在深度合作后,产业链条也会延展更深价值更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