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唱会全网直播 粉丝点歌再掀热潮

来源:凤凰网
2016-06-30 15:11:51

继上周鲜肉、萝莉云集的之后,本期素唱会可谓是熟女、型男系列。契合本周素唱会主题—全城热恋,歌手选曲以情歌为主,各自以不同的曲风、台风用歌声演绎着不同的爱情故事。本期选手并不是专业级歌手,但收获的结果却出乎意料。这些素人歌手的实力在素唱会节目的整合和调动下发挥极致,赢得观众无数喝彩。

素唱会全网直播 粉丝点歌再掀热潮

选手各个唱功了得,气场强大。开场由有“上海小李玟“之称的刘晓晓带来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 一首悲伤抒情歌曲, 歌声逐渐由伤感悲哀的抒情转至高昂壮丽的呐喊,嗓音性感、野性,欧美风十足。

新人辈出的年代,刘晓晓的出现,无疑是近年来上海乐坛一颗绚烂的新星!在近期举行的“中国情歌广播电视大赛上海赛区”通俗组总决赛中,刘晓以一曲《暗香》和技惊四座的演唱功底,夺得了通俗唱法的金奖。

刘晓晓的身上既有金牛座天生自由与浪漫,又有着O型血人特有的神秘与狂野气息。她热辣的舞姿和高亢的音喉,她骨子里的热情和对音乐的执著,征服着观众的视听和灵魂!

素唱会全网直播 粉丝点歌再掀热潮

熟女风的徐多多一首《whats up》更是毫不谦让,嗓音干净豪放,转音流畅自然,被观众称为听过的最干净清新的摇滚歌曲。

妈妈和外婆都是当地的著名歌手,从小受音乐家庭的影响,徐多多也不例外,虽然没有受过专业音乐训练,但音乐天赋引导她最终走上音乐道路。多多的音乐有自己的风格,轻熟女的魅力透过歌声展现出来,被朋友亲切的称为“身边的黄小琥”。

素唱会全网直播 粉丝点歌再掀热潮

素唱会的舞台也迎来了第一对夫妻共同登台表演,徐高翔和林骞这对真实cp,舞台上一首《千年之恋》的深情演绎,完美诠释了一段撕心裂肺的爱情故事。依旧走清新风格的刘智军本次演出又给粉丝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仙人掌》,95后的他用歌声说起爱情也让人陶醉其中。舞台上的摇曳生姿她是最美的,唐嘉凝凭借好听的歌声成为观众争抢点歌的对象,一首《美丽的笨女人》更是吸粉无数。看到这里,当观众开始觉得素唱会要走感性路线时,慕稼琪的摇滚风格歌曲《地球其实没有那么危险》又带领观众挣脱情感束缚,躁动起来。

素唱会全网直播 粉丝点歌再掀热潮

素唱会全网直播 粉丝点歌再掀热潮

素唱会全网直播 粉丝点歌再掀热潮

不仅现场粉丝狂热,网络中观看直播的粉丝同样热情。素唱会采用的4K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