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我不是小狐狸 只是进步了的小绵羊

2016-06-30 16:40:51

张艺兴:我不是小狐狸 只是进步了的小绵羊


张艺兴

张艺兴:我不是小狐狸 只是进步了的小绵羊


张艺兴

  “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用来形容“小绵羊”张艺兴似乎再合适不过。经过了两季《极限挑战》的录制,成长后的“小绵羊”已晋升为了“小狐狸”,“极限男人帮”的哥哥们嘴上说着:“小子越来越贼了!”脸上挂着的却是看着徒弟出师那欣慰的笑。

  而张艺兴也不负众望,除了在音乐领域内继续开拓,《前任攻略2》、《好先生》、《老九门》等影视作品也是一部接着一部,他的努力被所有人看在眼里。在接受东方卫视媒体群的记者群访时,就有记者评价张艺兴的演技进步很快,对此“小绵羊”则回应:“还是要感谢导演、前辈给予机会,感谢粉丝们对我的支持,但我还处于成长阶段。还有很多要学习的。”言语里还是那么的谦逊有礼。而人们也有理由相信,他确实会成长为更好的演员,毕竟他的背后还有“极限男人帮”的五位哥哥在时刻守护着呢。

  被评晋升“小狐狸”

  “只是学习后再运用,目前我还不太厉害。”

  记者:刚播出的《慢步人生路》一期“极限男人帮”在一起一天过了一生,你作为其中最小的弟弟,有何感受?

  张艺兴:有一些没有播出的片段,我作为老大爷在路上走,也许是妆容的问题,有一些人害怕我。我拿着碗粉,但是很多人一直好像要避开我,可能是害怕我手上的粉打翻吧。就是感觉老人家需要一些关怀吧,我觉得尊老爱幼还是必须有的。

  记者:当时有没有想过有一天真的老了,会是怎样的景象?

  张艺兴:我的粉丝说,等我老了让我一起去广场跳舞,让我领舞。

  记者:第二季,你个人最喜欢的是哪一期呢?

  张艺兴:最后一期吧。因为最后一集是舞台表演,我可以唱歌了。所以会希望《极限挑战》每一集都是联欢会,哈哈!

  记者:本周播出的“极限公益联欢会”上终于有机会和偶像林俊杰合作了?

  张艺兴:是的。上次看到jj哥拿奖了,我衷心的祝贺他。希望他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创造更多的音乐造福我们所有的粉丝朋友们。

  记者:薛之谦,王大陆、蒋劲夫等人来《极限挑战》做嘉宾感觉智商都被碾压了,你有没有觉得自己的智商已经可以碾压他们了?

  张艺兴:他们过来的时候我很开心,总算可以一雪前耻,可以让大家看看一般90后在《极限挑战》里的表现,以免大家总说我“傻”。也很期待《极限挑战》里面出现一个很精明的90后,哈哈说不定是我呢。

  记者:所以第二季大家都说你成了聪明的小狐狸啦?

  张艺兴:第一季是学习,第二季是学习后运用,但目前我还是不太厉害。我还没当上“小狐狸”,我是进步一点,前卫一点的绵羊。

  记者:那么你觉得自己这两年在“极挑”里最大的成长是什么呢?

  张艺兴:多长了几个心眼

  记者:《极限挑战》这一季一直做公益去了很多地方,其中哪个场景最让你受触动?

  张艺兴:我一直很想做公益,只要有时间,就不落下我能做的公益,我就会尽我力所能及去做公益。

  被赞演技进步快

  “演技比颜值更重要,因为我喜欢走实力。”

  记者:在《极限挑战》和《好先生》中你都表现的那么萌,现实生活中你也是这样的么?

  张艺兴:现实生活中和《极限挑战》比较像,《好先生》当中有点太蠢萌了。

  记者:刚看了《老九门》片花,你的演技进步好大,是怎么做到的?

  张艺兴:演技具体如何还是得要大家去欣赏一下我的电视剧。这次我真的是非常投入到这部电视剧中。我一直在看台本,一直读台词,把这些都深入到我骨髓中。

  记者:那你现在的表演,更多是本色出演还是依靠演技?

  张艺兴:我目前的表演还不能用厉不厉害来评价。我的表演还在学习和成长的阶段,是很多优秀的导演和前辈和工作人员给我机会,让我有机会去成长。所以还不能用是本色出演,还是用演技出演来评价。等到多年以后,我努力学习后,把角色揣摩的非常棒,让人觉得真不错了,那时候我才能回答这个问题。

  记者:关于演戏,几位哥哥给了你什么指导没有?

  张艺兴:红雷哥对我塑造二月红的帮助比较大。他教我用心去感受感悟这个角色,我也的确用心去表演去感悟了。具体结果如何大家就骑驴看唱本吧。

  记者:能具体说说你是如何用心去感悟的吗?

  张艺兴:比方说演哭戏,可能需要把所有的情境都想出来。但感情还是没能达到顶点。那么要如何突破这个感情顶点?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会集中所有的心思去做到。比如,想象我最爱的女人离我而去,永世不得见面。然后我的感情自然而然的就体现出来了。可能就是因为集中吧。

  记者:你的目标是做个什么样的艺人?你心中有没有榜样演员?

  张艺兴:极限男人帮的哥哥们。哥哥们都是我最喜欢的演员,红雷哥,黄渤哥、黄磊哥、小猪哥,王迅哥,而且王迅哥的剧本也写得很好。

  记者:你觉得颜值和演技哪个更重要?会不会担心别人更多关注你的颜值,而看不到你的实力呢?

  张艺兴:当然是演技更重要。我喜欢走实力。颜值高的话可以加分。但我不会有压力。因为我就喜欢走实力。

  记者:但现在小鲜肉的演技总是遭到质疑,你怎么看待?

  张艺兴:很正常。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和历练,我不是专业演员,演技也遭到过质疑。听到批评之声就化作动力。如果感觉打击太大,那我就不去看它。专注于自己的事情,然后和前辈好好学习,踏实去做每一件事情。

  作为偶像的责任

  “公众形象是我们的职业需要去做的,我希望能做到更好”

  记者:合作过的女演员里,谁比较接近你的理想型啊?

  张艺兴:没有谁接近我的理想型,都是前辈。多向她们学习演戏。

  记者:那你心中的理想型女生是?

  张艺兴:老实本分。

  记者:艺兴怎么看待粉丝的应援?你自己有过私生饭的困扰吗?

  张艺兴:艺人这个职业没有粉丝是不行的,粉丝的应援很重要,我也很感谢粉丝的应援。他们只是用这样的方式来表示对偶像的爱。虽然黄牛这个事情很头疼,但我比较理解,但是我希望粉丝注意安全,一定要不要做冒险的行为,对自己不负责任,对家人也不负责任,一定要小心、小心注意安全。

  记者:最近偶像们因为个人问题受到舆论的关注和批评,同样作为偶像的你有没有压力?会不会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张艺兴:本来我们的职业就会受到还关注,就会有表扬、批评和中立的态度,这很正常。作为偶像我们的职业很不容易,很多人只看到偶像的光鲜亮丽,但没有看到背后的努力。比如责任、公众形象等是我们的职业需要去做的,反正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好,我这样要求我自己,我想做好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