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加盟《全员》"性情大变" 杜海涛变特工智商掉线为哪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1 12:17:12

尚雯婕加盟《全员》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王牌大特工特辑即将上线,杜淳、宋小宝Ella、汪东城、容祖儿、张亮、大张伟、林允、杜海涛、尚雯婕十位特工远赴呼和浩特亲启王牌特工大决战,相约共同奔赴科技感十足的特工工厂首先上演爆笑“打工记”而后恐怖考验降临,致使秘密特工频繁出现。另一方面猎人再放狠招,组团霸气坐阵生产线后又遍布集装箱,再添抓捕新姿势,王牌特工大逆战紧张十足。

尚雯婕加盟《全员》
 
尚雯婕加盟《全员》

众星齐聚火花不断,齐赴特工工厂上演爆笑“打工记”

本期加速队员们为争王牌特工荣耀纷纷前来挑战,尚雯婕加盟却丢霸气外壳,自称“梅超风”成搞笑段子手;杜海涛智商莫名“掉线”,变换百种方式亲身示范多种“作死神技”;容祖儿又约宋小宝二人共闯“奶牛阵”,合体躲避猎人的他们却粉红不断;曾感叹做梦都想当特工的杜淳,终于赶上本期全新设定,表现何如令人期待。特工工厂各位大咖“员工”齐聚,共同上演爆笑“打工记”,欢乐集结趣味不断。特工“毕业季”,却惊现最强烧脑结业考核。

尚雯婕加盟《全员》

尚雯婕加盟《全员》

王牌大特工特辑,特工学院为选出最强特工特地开设多重考验。特设“秘密特工”安插于多位特工之间,通过不断制造出的信任危机,从而考验加速队员的辨别能力,与此同时,对于秘密特工而言,如何取得他人的信任也是特工必备技能,而借此展开的特工考验也即将开始。首先,因为提供的坏手套而坑害杜淳一条命的杜海涛成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成为最先被怀疑的对象,而后,对于刷卡人数前后说法不一的林允也成功的引起了张亮的怀疑,而一直引起众人怀疑的大张伟在最后关卡能否证明清白更加引发众人期待。秘密特工不只一人,任务疑团重重,各位特工究竟能否顺利毕业?

尚雯婕加盟《全员》

尚雯婕加盟《全员》

生产线、集装箱惊现猎人?《全员2》再造就猎人恐怖危机

身处科技感十足的工厂中的加速队员异常兴奋,但他们的一颗纯甄之心还被生产线上的冷面猎人们“保管”着,若想实现特工身份转变,每名加速队员就必须靠近随时苏醒的猎人身边,通过队员间的分工合作,派出四人同时拉下电闸,才能暂停处于流转状态的生产线摘得纯甄之心。任务艰难,致使他们不光要克服心理恐惧,更要在接近随时爆发的猎人之前做好撤离准备,通过团队间的默契合作,尽最大可能实现特工变身。多方结合成功打造了一场极具恐惧的脑力体力大决战!室内生产线危机飙升,室外猎人遍布集装箱,再将恐怖氛围推至极致,加速队员唯有获得“猎人手套”才能躲避猎人抓捕,若想获得手套就要勇闯集装箱,与猎人贴身力搏,通过扫描猎人身后的二维码来获取手套坐标,而集装箱阵中,冷面猎人如影随形正全力展开“地毯式”的搜索,危机当前,各位卓越的加速队员们将如何通过层层阻碍,逃出生天?

更多未知,共同期待7月1日周五晚20点20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之王牌大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