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耳传》热拍 王龙华韩彩英cp受捧

2016-07-01 16:13:04

《重耳传》热拍 王龙华韩彩英cp受捧

 

大型古装青春偶像励志史诗巨制《重耳传》目前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重耳的扮演者王龙华与骊姬的扮演者韩彩英在剧中合体,演绎春秋晋国风云,CP感爆棚,受到媒体及粉丝关注。

重耳,春秋五霸之一,历尽艰难险阻成就晋国百年霸业,被誉为史上最牛创业鼻祖。骊姬,骊戎国长公主,倾世容颜背负国难家仇,被封史上四大妖姬之一。宿命让他们相遇,却注定前路坎坷。《重耳传》是一部春秋版的王子历险记,根据史上著名的“重耳出亡”改编,讲述了重耳历经宫斗、流亡、复国、称霸的传奇人生,以及与名载史册的齐姜、骊姬、嬴月、季隗诸美女的爱恨情仇。

实力派人气偶像王龙华,中戏毕业。14岁与靳东联合主演音乐剧《水果姑娘》出道,之后连续主演新版《红楼梦》《新女婿时代》《天真遇到现实》《我的战争》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为观众喜爱。2016年,王龙华加盟大型古装青春偶像史诗巨制《重耳传》,扛鼎男一号重耳。而一直被媒体标签为“国民王子”的龙少,这次真的要上演一把春秋版的哈姆雷特了。

时尚界宠儿韩彩英,以美艳可爱、清纯魅惑著称。她以《蓝色生死恋》出道;参演的多部影视剧票房口碑皆佳,在中韩娱乐圈乃至亚洲,韩彩英有收视女王之称。2016年初在中意泰韩明星共同出演的娱乐圈励志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饰演影后林萱。《重耳传》是女神的第一部古装大剧,剧好人靓,粉丝纷纷期待早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