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强势来袭 《星赛歌》现场提携新人

2016-07-01 16:44:16

“一想到你呀就让我快乐,就好比蜻蜓呀,看见绿草的油”,能刺激产生费洛蒙给人带来无比的沉醉与愉悦的,除了爱情的香气,那就只有音乐了。昨晚,A-lin现身“摩炫香氛《星赛歌》”决赛现场,一连带来11首劲歌金曲,气氛嗨到掀翻屋顶。

A-lin强势来袭 《星赛歌》现场提携新人

《星赛歌》作为国内首家网络版大型原创真人秀比赛,每期选定一位主题歌手,通过演唱他/她的歌来海选、晋级。此次,A-lin作为《星赛歌》第六期的主题艺人,现场不仅卖力演出,同时转变为导师,指点新人选手并为他们的演唱打分。

A-lin强势来袭 《星赛歌》现场提携新人

经过重重关卡后,决赛当天3强选手黄小幺、唐凯、黄子瑶分别演唱了A-lin的代表歌曲《现在的我很幸福》、《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及《我很忙》。值得一提的是,3强选手带着面具上台,“阅人无数”A-lin仍一眼认出曾与自己合作过的选手之一的黄小幺。作为A-lin的忠实粉丝,黄小幺曾参加过湖南卫视的《我想跟你唱》,但在与A-lin同唱环节败下阵来,此次报名参加《星赛歌》也是为了弥补遗憾。

A-lin强势来袭 《星赛歌》现场提携新人

在经过3轮演唱后,台湾知名歌手永邦老师、实力造型师Thomas老师、东方卫视导演张磊老师及A-lin本人对3位选手进行点评与打分,同时结合直播平台观众投票,来自广东揭阳的黄子瑶最终夺冠,黄小幺二度失败,错失与A-lin合唱的机会。

A-lin强势来袭 《星赛歌》现场提携新人

冠军黄子瑶如愿以偿与A-lin同台飙歌,《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音乐响起时,全场为之沸腾,与冠军的合唱瞬间演变为全场大合唱。在选手为A-lin倾倒的同时,A-lin也在点评环节表达了对永邦导师的尊敬与崇拜,主动唱起永邦导师的代表作《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来而不往非礼也,永邦导师与A-lin深情凝望,隔空对唱。

A-lin强势来袭 《星赛歌》现场提携新人

比赛最后,A-lin为每一位选手打气,鼓励在场所有的音乐爱好者,看来从《我是歌手3》跳转到《星赛歌》,从选手转变为导师,让A-lin更好地体会理解到参赛选手们的感受。

作为一档网络直播节目,《星赛歌》第一季开播后,一直备受网友推崇。此次更是邀请到国内知名导播老师为本决赛操刀,只为给唱吧、龙珠,熊猫TV,斗鱼,KK等多个网络平台的观众提供最真实的视听感受。

“打造纯民星”,不只是说说而已。

《星赛歌》下一期会邀请到哪一位主题歌手来助阵呢,吴莫愁、李健、李圣杰、陶喆、或者周杰伦?一切由你来定,关注《星赛歌》微信,查看最实时的咨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