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无限斗界》获“全球华语科幻电影星云奖”七项提名

2016-07-01 16:49:42

网络电影《无限斗界》获“全球华语科幻电影星云奖”七项提名

新生代艺人王青、冯建宇首当出品人,网络电影《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便获得“全球华语科幻电影星云奖”七项提名!其中包括最佳网络大电影奖、最佳技术奖、最佳原创剧本奖、最佳导演奖及最佳角色奖提名,导演刘方祺、张笑帆及主演王青、冯建宇均获提名。

“全球华语科幻电影星云奖”旨在世界范围内发掘、评选和奖励优秀的华语科幻电影、科幻短片、科幻动画电影、科幻网络大电影及科幻剧集,奖项设置包括电影产业的各个环节,重点表彰与科幻编剧有关的专项,以促进科幻文学向科幻电影的转化,展示华语科幻电影文化成果,推进华语科幻电影产业发展。

网络电影《无限斗界》获“全球华语科幻电影星云奖”七项提名

《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网络电影受到组委会青睐,不仅因其拥有多元脉络、精良制作及创新内容题材,更采用跨次元、跨空间的独特视角,涉及科幻悬疑等多方元素,题材新颖构思奇巧。更首度尝试售票模式,打破了传统电影的机械被动局面,联手音悦台StarTV打造首个互联网“虚拟电影院”,实现网络电影影院化观影模式,将网络电影推向2.0时代!

导演刘方祺表达说,2016年是中国电影科幻元年,因为《三体》科幻广泛的进入大众视野愈发重视,未来市场前景将非常良好。电影《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拍摄过程中如何更好诠释故事性、科学性依据及工业化表现手法成为一大难题。

两位导演为了呈现出电影中核心主题“VR游戏”更逼真、更具沉浸感的游戏质感画面,带领摄影团队及特效团队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技术攻坚,高度原创性特种拍摄结合复杂特效制作,使得全片有三分之二的镜头来自非常规手段的特种拍摄器材以及摄制方法,如:人物主视点镜头、主视点绿幕镜头、第三人称游戏视角跟随镜头、航拍器精确定位镜头、小型手持稳定器长镜头等。究竟是如何拍摄运用的,电影7月16日音悦台StarTV正式上映后,不妨一同观看分析下。

据悉,目前电影预售成绩斐然,海内外网友超高热情关注,音悦台StarTV5000个点映场名额火速售罄,预售观影人次突破十万大关,全球华语科幻电影星云奖的提名更是锦上添花,对《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团队极大的肯定,现今电影正式进入提名阶段,将由评委会投票评选出最终的获奖者,并将在8月18、19日成都举办盛大颁奖盛典,让我们一同期待下网络电影化《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的票房口碑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