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推广曲《英雄有路》酷狗独家首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4 12:27:22

根据小说《诛仙》改编的电视剧《青云志》,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众鲜肉巨星云集这一超级IP,剧集未播已先引起众网友的热议,从华丽的服饰妆容,到唯美的仙侠境界,史级巨作无疑将轰动整个暑期。而令人倍感期待的《青云志》原声乐首支推广曲《英雄有路》,已于7月2日在酷狗独家震撼上线!

 

10位大咖倾情献声 金牌工作室担纲制作

酷狗透露,此次独家首发的《青云志》OST有任贤齐、张杰、萧敬腾、李易峰、郁可唯、霍尊、张碧晨、杨紫、吴俊余、李凯馨等10位艺人大咖豪情开嗓!而这华语乐坛殿堂级的OST由谭旋音乐工作室担纲制作。谭旋音乐工作室为国内超一线影视音乐工作室,经典作品无数,自由切换音乐风格为影视剧量身打造配乐,从《爱的供养》到《剑心》,再到前段时间刚结局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OST制作,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记。

强大的音乐制作班底,精良的制作水准让《青云志》OST每一首歌曲都融入剧情,音乐一响一秒入戏。紧闭双眸,依然能够感受仙侠之气。

 

首支OST推广曲首曝任贤齐《英雄有路》仙气难挡

备受瞩目的《青云志》OST首支推广曲《英雄有路》,由极具仙侠气息的任贤齐逍遥演绎,行走江湖的那份潇洒不羁经小齐哥的演绎,彰显尽致。“莫问英雄归何处天涯无末路 风雨无阻踏尘途 谁还敢不服”,一声一叹都是霸气难挡,小齐哥与仙侠风的完美碰撞,谁能不动容!

《青云志》OST数字大碟,将采用9首歌曲分期上线模式,更多大咖巨作,更多精彩曲目,请锁定酷狗,全网独家尝鲜,以歌开启仙侠旅程爱恨情仇!

剧照抢先看

问世间 ,何为正道,何为魔道!

 

莫问英雄归何处,天涯无末路

 

问世间情缘何时了,英雄脚下自有路

 

青云志,自在英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