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薛佳凝送来清新"海洋"风 《鹦鹉厨房》展厨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4 13:49:02

炎炎夏日薛佳凝送来清新

十分钟学会一道美味,明星上阵亲自教学,美食烹饪节目《鹦鹉厨房》第四季最新一期请到演员薛佳凝,在流火七月,为大家带来一款充满梦幻感觉和清凉海风的“海洋蛋糕”。爱笑、爱甜品的薛佳凝走入厨房,变身可爱厨娘,分享自己的最爱和生活态度。

炎炎夏日薛佳凝送来清新

“甜美”薛佳凝变厨娘 奉上夏日清新“海洋蛋糕”

演员薛佳凝一直给观众甜美可人的印象,私下里她也是一个爱生活爱美食的姑娘。此次参与《鹦鹉厨房》的录制,分享美食秘籍,她特意挑选了适合酷暑的清爽美味:海洋蛋糕。选择甜点非常符合薛佳凝以往塑造的荧幕形象,而本身就非常喜欢大海的她也表示,这款蛋糕的颜色蓝与白是她的最爱,完全是“她的菜”。

节目中,薛佳凝也分享了自己对烹饪的理解: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偶尔选择静下来、慢下来,为爱的人或者为自己做一道美味的料理,里面倾注了你的情感,也是一种享受生活的态度。特别是甜点,让生活都甜蜜起来,烦恼也暂时抛到脑后。而这也是《鹦鹉厨房》这个节目,想要传递给观众的一种美食体验。

炎炎夏日,周末窝在家里,为自己爱的人做一个“海洋蛋糕”,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沙滩、大海的度假生活,再加上甜美的味道,还等什么,这个周末就跟着《鹦鹉厨房》,跟着薛佳凝,动起来吧!

炎炎夏日薛佳凝送来清新

《鹦鹉厨房》明星阵容强势加盟 第四季完美收官

《鹦鹉厨房》是一档教学形式的具有探索精神的高端烹饪节目,为美食爱好者带来简单易学、口味丰富、极具趣味性的的世界美味。节目开播近一年, 已经有五季节目先后与观众见面,为大家送上了来自意大利、法国、日本、埃及等地的经典美味,受到不少关注,薛佳凝的倾情分享,为本季节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明星加盟分享料理一直是《鹦鹉厨房》的特色版块:霍思燕、杜江夫妇带来的圣诞大餐、贾青带来的羊排和最新上线的薛佳凝制作的“海洋蛋糕”,观众在学习烹饪的同时,也了解到明星居家的一面。

炎炎夏日薛佳凝送来清新

《鹦鹉小厨》无缝接档 创意十足干货满满

《鹦鹉厨房》的正片节目暂时告一段落,但精彩不停歇,节目更加简短亲民的《鹦鹉小厨》将开启一周三更的井喷模式,每期将由不同的美食达人为观众带来简单易上手的健身餐、快手菜,还有精致诱人的甜点。

作为一档轻量级的美食节目,《鹦鹉小厨》除了坚持一贯高的制作水准之外,还强调了在日常料理中的“创新”,在可乐鸡翅中加点咖啡粉,让焯过的五花肉在凉水中“冷静一下”……每一位美食达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秘方,在“博大精深”的世界料理食谱中添上属于自己的笔墨。如此干货满满的节目,简直就是吃货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