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男人帮”为爱发声 挑战不停公益不止

2016-07-04 13:59:36

“极限男人帮”为爱发声 挑战不停公益不止

极限男人帮在舞台上

“没想到黄渤的唱功这么厉害啊,搭档庾澄庆毫不逊色!”“孙红雷和黄磊配合的不要太默契,捧哏逗哏即搞笑又感人。”“小猪搭档蔡依林好养眼啊!”“王迅能唱能跳,还会小提琴,完全刷新对他的认知!”“张艺兴和林俊杰的合唱让人想哭,突然就忆起了青春怎么回事?”“‘极限男人帮’的每个人为什么都这么有才华?永远不要散啊!”……上周日晚,伴随着东方卫视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12期节目的播出,网络上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话题讨论热潮。

在这期名为《欢乐颂》的节目中,全程记录“极限公益联欢会”诞生的台前幕后。六位哥哥从争夺嘉宾和出场顺序开始,就为了能够呈现一台精彩的演出而使出了浑身解数。而原来一台精美的晚会是需要如此多的前期准备工作。从编曲、练舞,彩排到登台,是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最好才有了这最终完美的结果。此番,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携手庾澄庆、林俊杰、蔡依林和凤凰传奇为爱发声,带来了一台精彩的公益联欢会,为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共筹得36427本书籍。这也是《极限挑战》的又一个里程碑,真正做到了挑战不停,公益不止!据了解,这两个小时的精彩呈现还只是让观众们先睹为快。“极限公益联欢会”的完整版演出,将在下周日晚继续为观众放送。欢呼并未结束,爱心还在延续!

“极限男人帮”再次突破自我

台下拼搏汗水铸就台前星光璀璨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当“国民暖叔叔”黄渤高唱起《水手》中的经典歌词,随即引发了台下的掌声雷动。而用这句歌词来概括“极限男人帮”为此次公益联欢会所付出的努力似乎也再恰当不过。

就在登台的前一天,黄渤就因劳累过度而发起了高烧。但只要站在舞台之上,他就会使尽全力。现场的大雨根本影响不了他的活力四射,只会让他和他的搭档庾澄庆更加的闪闪发光。而如果不是《极限挑战》的摄像机一直跟随记录,观众们不会知道为了这短短几分钟的亮相,黄渤为此准备了多少。夜幕降临,他让工作人员先收工,自己却还留在彩排室里不断地练习。“磨剪子嘞,戗菜刀。”就这一句词要怎样才能唱到最好,他不停的揣摩尝试。而这次要演唱的歌词因为是打乱编排的,难度极大,他坏笑着嘴上说“要不换歌!”却在演出前,只要有时间就反复的背词,从没轻言过放弃。

不只是黄渤,“极限男人帮”的每一个成员都为了这台演出尽着自己的全力。节目中我们看见了,拿着手卡反复背诵台本的孙红雷和黄磊,和不断练琴的张艺兴。即便是已经贵为“亚洲全能偶像”的罗志祥对待几分钟的演出也丝毫没有过松懈。而在这其中,“大松鼠”王迅则显得更加特别。虽然以前在部队文工团里演出了二十多年,可他最擅长的“音乐表演”只有打快板,这让他的排练过程异常辛苦。一开始,零基础的王迅看着舞蹈老师快速娴熟的舞步完全跟不上节奏,只能尴尬的笑场:“最简单的我都学不会。”然而“大松鼠”却本着“笨鸟先飞”的态度在短时间内不断的练习,最终挑战了自己的极限。看着最终在台上跳得风生水起的王迅,就连老友黄渤都不禁钦佩夸赞:“王迅都能跳了,真是卖力了。”

在《极限挑战》中,王迅挑战过蹦极,挑战过高空擦玻璃,一次次和兄弟们一起突破自己的极限。是《极限挑战》让男人们展现出了自己能力的另一面,是“极限男人帮”让我们看到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无限的、不被自己所知的潜能,并以此激励着每一位普通的观众。而这正是《极限挑战》的意义。

为公益而歌 尽展王者风范

不忘梦想找回初心

“看着小猪变得这么‘正经’还真是不习惯!”很多网友不禁发出这样的点评。舞台上的罗志祥迈着娴熟的舞步,唱出动感的歌声,偶像气势扑面而来,那由内而外的自信与帅气,不由得让观众为之疯狂。这和平常在节目中,那个不时发出“鹅鹅鹅”傻笑的他简直判若两人。而其他五位哥哥,也都在这一次“极限公益联欢会”的舞台之上,展现了他们回归本职工作时的无限魅力。

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张艺兴和偶像林俊杰同时奏响面前的钢琴,深情演唱一曲《翅膀》,让台下的观众们如痴如醉。这一刻,他不是那个时而跟不上哥哥们步调的“小绵羊”,而是为音乐梦想而生的灵魂歌者。

而对于以霹雳舞开启自己演艺之路的孙红雷来说,或许抛开了自己所饰演过的所有角色,在这一方舞台上跳起自己最拿手的舞蹈时,才是真正的找回了初心。那一刻,他认真的神情也深深感染了每一个观众。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此刻舞台上的孙红雷真的很帅!

节目中,黄渤就说:“我们这是一个励志节目。”曾经做过多年歌手的他,从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与自己的偶像庾澄庆合作。而十几年前的林俊杰也不曾想过自己的一句:“你好好努力,给自己4年时间学音乐!”会在一个13岁少年的心中埋下梦想的种子。而今,那个少年已经成长为炙手可热的新星,而在和张艺兴一起登台前,林俊杰又对张艺兴说到:“这首歌,你要唱出似乎把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的感觉。那些追逐梦想的伤痛,百折不挠地努力,是不忘梦想找回自己,最终换来了在台上闪耀光芒的机会。”

跟随着《极限挑战》的镜头,我们看到一个偶像的诞生绝非偶然。他们并非天生就是明星,他们登台前也会紧张,为梦想他们付出了很多超出常人的努力,但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想要追逐的那个目标。

没有明星,只有爱心

极限公益的脚步永不停止

在“极限公益联欢会”的最后,黄磊拿着话筒揭晓了当天晚上的“公益之星”:“是6!是在场的每一个你!”台下的观众齐齐欢呼,不仅为了“极限男人帮”和嘉宾们精彩绝伦的演出,更是为了这整个传递温暖正能量的公益行动。

通过粉丝们热情的参与,本场“极限公益联欢会”一共有2997名观众参与,最终共汇聚了36427本儿童读物。这些精美的图书在当天晚上就已经全部捐赠给了12所城市打工子弟学校。在“极限公益联欢会”的夜晚,没有明星,只有爱心。

而伴随着第二季《极限挑战》的热播,“极限公益成长计划”也一直在逐步推进之中。自该计划正式上线以来,已有21302人次参与过此项公益活动。“极限公益成长计划”公益宣传片上线后已播放近16万次。《极限挑战》不仅带给大家欢笑,更吸引了大量的人群关注城市打工子弟和贫困山区儿童。而“极限男人帮”更是以身作则,在节目录制期间,先后走访上海浦东川沙豫息小学,广州夏街小学等学校,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成长大礼包”。这让我们看到,“极限公益成长计划”是每一位哥哥,每一位粉丝,每一个观众共同努力的成果。而在公益的道路上,《极限挑战》的脚步将不会停止。

这一期的《欢乐颂》网罗“极限公益演唱会”的台前幕后,如此精彩让观众们意犹未尽。而就在下周日晚,《极限挑战2》还在继续,演唱会完整版如期放送,绝对让你大饱眼福和耳福,更加不能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