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妹妹默契值MAX,《你正常吗》曝反转魅力

2016-07-04 14:09:30

无论是逗逼薛之谦,还是耿直王嘉尔,这一季的《你正常吗》,嘉宾无一不是“综艺咖”范,但令人意外的是,本期节目却破天荒的迎来首位小清新派别——好妹妹乐队,当民谣风席卷“不正常”舞台,两者之间的化学反应,让人充满期待。

好妹妹化身毒舌教主,henry被“逼”现场征婚

好妹妹默契值MAX,《你正常吗》曝反转魅力

以“民谣歌手”形象被大众认知的好妹妹乐队,最明显的代表标签便是“文艺范”、“小清新”,可本期节目里,好妹妹却尽显反转魅力,在面对 henry追问乐队名字由来时,两人竟毫不掩饰的开玩笑称“我们本来是女的”,现场起哄声四起,如此大的形象反差,“小清新”秒变“老司机”,让人对好妹妹的形象有了全新认知。

当何老师问起henry感情问题时,好妹妹成员秦昊更是化身“毒舌教主”,只用简短的一句话就“逼”得henry现场征婚,究竟说了什么,能让“文弱书生”秦昊发挥如此大“杀伤力”?

何老师开办情感讲堂,好妹妹九年默契满分

好妹妹默契值MAX,《你正常吗》曝反转魅力

与以往注重创新不同,本期的Normal实验室环节大走“鸡汤”路线,用实验来检测“恋人之间是否相互了解”,过程深揪人心,现场频频感叹。针对实验背景,何老师更是“开办”情感讲堂,真情流露,用平凡的字眼戳中人心,让人感触颇深。

虽说实验主旨是测试“恋人“,但作为相识九年的老友,好妹妹也是亲自上阵,在现场进行模拟实验,答题过程中,谈论到“吃”、“情感”等日常问题时,好妹妹相互“告白”、默契值爆棚,但当何老师最后问出“是否有过单飞想法时”,两人究竟是会默契到底?还是出现分歧?

配合度如此MAX的好妹妹,是否能打够破“撒贝宁之后明星队再无胜利”的“倒霉”魔咒?结果究竟如何,敬请期待腾讯视频本周一晚8点《你正常吗》,更多“不正常”内容与你准时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