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男友 《半妖》颜值高《终极游侠》呆萌暖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7-05 15:24:28

模范男友 《半妖》颜值高《终极游侠》呆萌暖


《终极游侠》罗云熙忠犬型男友

日前,由罗云熙、程砚秋、马振桓主演的网剧《终极游侠》进入收官阶段,播放量逼近9亿。这部号称“小清新”的现代武侠,在00后中人气颇高,同在芒果TV接档上线的“暗黑系”《半妖倾城》不免被拿来比较,也引发了对“模范男友”的新讨论。

模范男友首要标准是有颜。无论是《终极游侠》中呆萌耿直的罗云熙还是《半妖倾城》中富家公子张哲瀚,都广收“颜饭”,还有爱到深处自然“黑”的罗云熙粉丝将其做成表情包。《终极游侠》中,罗云熙不仅尝试游侠中分长发和暖系短发两款造型,更是大秀人鱼线,在剧中全裸出浴,仅靠泡沫遮挡关键部位,让粉丝直言要舔屏。

粉丝们对暖男的理解成为”模范男友“的主要争论点。网友表示:“对所有人都暖的不叫暖男,叫中央空调,只对自己暖,只被自己撩的才能算模范男友!”对此,《终极游侠》中罗云熙饰演的剧恒赢得了多数票。剧中,罗云熙因意外穿越来到现代社会,认识艾丽丝(程砚秋饰)之后,对其他女生的示好一概视而不见,只承诺“艾姑娘在的地方剧恒就在”。网友也戏称,要想成为模范男友,得先把剧大侠的名言抄10000遍。

虽然是武侠题材,由芒果TV和台湾可米影视打造的《终极游侠》自带小清新气质,上周已对会员开放大结局,引发一波泪崩,本周四、周五将全网开放大结局。据悉,模范男友罗云熙为了救回性命垂危的程砚秋,拿出天石,不惜被反噬,两人最终的命运则留有开放式的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