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凡》小彩旗纯真出演 郑元畅组“幽蛮夫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5 17:07:07

导语

由唐人影视出品、优酷全网独播的古装玄幻仙侠巨制《仙剑云之凡》已播出过半,观众一路见证了主角们的蜕变与成长。小彩旗饰演的小蛮,娇蛮可爱、纯真善良,网友大呼“神还原”。她和郑元畅组成的“幽蛮夫妇”更是受到诸多游戏迷的认可。同时,伴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优酷制作了“仙剑十年之约”的专题海报和视频,再度引发仙迷的热烈讨论。

《云之凡》小彩旗纯真出演 郑元畅组“幽蛮夫妇”

小彩旗纯真出演 角色鲜活神还原

随着《仙剑云之凡》剧情层层展开,小彩旗饰演的小蛮,越发娇蛮可爱、纯真善良,在仙迷中狂圈粉。她同龙幽和姜云凡的有趣互动让剧情多了几分轻松与俏皮。无论在角色造型,还是在性格塑造上,都是游戏人物中还原度最高的一个。原本就是少数民族的小彩旗十分适合穿具有少数民族风格的服装。再加上拍摄时刚好16岁的年纪,一颦一笑都充满少女感,小蛮的娇蛮灵动简直是骨子里透出来的。在戏中搭档情侣的郑元畅,谈到小彩旗的演技时,也是大加赞赏。小综说即便在剧中两人有着“最萌年龄差”和“最萌身高差”,但“谈起恋爱却一点也不违和”。“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场哭戏,她整场戏从头哭到尾,我不断地听到导演说‘彩旗,哭,再哭,哭出来’。一个16岁的女孩,演哭戏演得那么动人,她真的很厉害”。

仙剑十年再度回归,追忆青春共鉴初心

《云之凡》小彩旗纯真出演 郑元畅组“幽蛮夫妇”

《仙剑云之凡》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优酷平台同时发布了一组主题为“十年仙剑,共鉴初心”的海报和视频,勾起一大波忠实仙剑剧迷的青春记忆。

十年前追剧的八零九零后,大多已走上社会,曾经无忧无虑的青葱少年花季少女也都成长为一个个兢兢业业的职场青年,家庭和社会的中流砥柱。仙剑江湖带给那一代年轻人的不只是几个角色的名字和精彩的故事,也不仅仅是无数个吃着火腿肠方便面熬过的夜晚,更多的是它带给了这一代八零九零后一份对爱与宽容的全新诠释和感动。

主角们在一路打怪升级,而玩家们何尝又不是呢?仙剑陪着他们成长,时代在不断变化,他们的社会角色也不断更新,但剧迷心中珍藏的记忆和对青春的缅怀从未磨灭。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仙剑系列电视剧真的让我想到了当年那个对未来充满希望,对《仙剑》游戏着迷的自己。”当然,屡创收视新高的《仙剑云之凡》只是“优酷玄幻季”播出的第一部作品。《诛仙青云志》和《幻城》也将陆续独家登陆优酷视频,相信优酷一定会在今夏掀起影视剧的古装玄幻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