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新衣》第三季华丽升级《我的新衣》 时尚燃屏"耀"东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6 13:50:56

《女神的新衣》第三季华丽升级《我的新衣》 时尚燃屏

曾靠前卫的时尚观念和唯美的服装设计火爆荧屏的《女神的新衣》,日前宣布正式升级为《我的新衣》,将三度与东方卫视携手,作为其第四季度的重磅节目亮相。而这档节目从“女神”到“我”的转变并不仅仅是更名这么简单,因为节目组所希望的是“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女神,只穿属于‘我’的新衣”。此外,节目在舞美灯光等硬件设施和赛制、设计师、买手等软件方面也做好了全新升级,多项创新致力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收视体验。

作为《女神的新衣》的第三季,《我的新衣》可谓“压力山大”。从去年8月份开始,这档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合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节目就火爆荧屏。在播出的三个月期间,节目联袂13位时尚女神和大咖设计师一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引发了时尚界、娱乐界以及普通观众的广泛关注,这也让节目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时尚风向标。那么《我的新衣》今年如何突破自我,再创辉煌呢?

据悉,本季节目从概念上已经贯彻了时尚与亲民的关系。“‘耀’做自己”的阐述更使节目的作用从打造女神转为以“我”这个更加平凡的第一人称视角来讲述时尚。“造型亦造心”,此次《我的新衣》将启用更具实力和颜值的明星大咖、国际化的顶尖服装设计师,力求给观众全新体验,让每一个观看节目的人都能重新找到更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