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说》首播 犀利辩题引争议

2016-07-07 14:25:02

《奶奶说》首播 犀利辩题引争议

全国首档互动辩论+明星访谈综艺脱口秀《奶奶说》今日在乐视视频火热开播,节目开播第一期便在网上引起热议,受到网友关注,多次霸占微博热门话题榜。

被称为“女版老炮儿”的主持人陈佳妍,主持风格尖锐毒舌又不失幽默风趣。陈佳妍因出演乐视自制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皇祖母”一角为大众周知,如今携《奶奶说》再次来袭,将一个不一样的“皇祖母”展现在你的面前。

第一期节目中,奶奶犀利吐槽直播怪招:化妆凤姐变baby连黄晓明都认不出来,直播抓小三发现发现老公出轨男闺蜜。自爆闺蜜团酒后爱拍照片,互握把柄一不小心就走红。更频爆金句:想红可以没有底线,但没底线一定红的有限。

“妖魔鬼怪”网红团震撼来袭

节目围绕"为了梦想睡出人生第一桶金,睡还是不睡"火爆开撕。九位网红嘉宾大多都是90后,均来自各大直播平台,拥有大量的粉丝,敢说、敢做、敢开污,面对奶奶的犀利言辞绝不嘴软。

I罩杯大胸宅男女神徐佳丽,现场表演抖奶舞,着实吸引眼球,面对睡与不睡的问题,她说“玛丽莲梦露的前夫阿瑟米勒曾经说过,玛丽莲梦露是个站在街角吟唱的诗人,但是每个人都想扒下她的衣服,所以想扒下我衣服的人也很多,但是我想要一个吟唱的诗人。”一席话让奶奶也感叹“胸大有脑”,倍感压力。而徐佳丽因其“夸张的身材”受到网友质疑,一夜之间涨粉无数,也引来了不少骂声。

因在戛纳红毯装扮成鸟一炮而红的男版“ladygaga”,把梦想的第一笔钱比喻为天使投资,为了梦想睡与不睡首先考虑值不值得,奶奶一语道破真谛:不是不睡,是钱少不能睡。

网红团犀利吐槽,将毒舌属性表现得淋漓尽致,上演了一场爆点十足的“撕逼大战”,不光一言不合就开炮,造型打扮也夸张,称其“妖魔鬼怪”网红团一点不为过。

甘薇首爆乐漾估值

首期的嘉宾请到了演员出身、现已成为乐漾创始人的霸道女总裁甘薇,奶奶作为甘薇多年的闺蜜,并没有顾忌闺蜜情分,一上来就提出尖锐问题,追问乐漾估值,甘薇却略显羞涩,因不讲真话现场“遭雷劈”,最终在奶奶的“严刑拷问”下才说出乐漾估值10到15亿,惊得众人纷纷要求抱大腿。

节目中,甘薇现场回应陈年旧料“冰雪薇甜”,笑称被困扰5、6年之久,事情来的莫名其妙,当年与其他三位当事人并不相识。奶奶与甘薇在现场更像是姐妹间的互揭老底,相互爆料,虽然甘薇已出道十余年,但面对奶奶犀利的刨根问底,还是招架不住欲“罢录”。

《奶奶说》的上线,在新媒体平台也引起了热议,在开播前就已经引起了台媒关注和报道。光是正片之前的花絮,几个小时就已经突破500万播放量,微博关注度也迅速上涨,直飙综艺榜Top2。

随着节目越来越火,嘉宾阵容也会越来越强大,势必再一次掀起网络综艺热潮,霸屏整个暑期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