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韩春阳:毒舌我排第一金星第二

2016-07-08 10:42:36

由湖南经视制作,芒果TV呈现的真人秀《完美假期》第二季,将于七月十六日开播,打着2000+小时不间断,360度无死角直播的宣传口号,节目尚未开播,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在之前公布的房客信息中,韩国性感女神王祖贤或将加入《完美假期》,短腿鲜肉柯基弟弟舟奕博确定入住完美别墅,房客的颜值让网友们对接下来的名单期待不已。

今天,第三位房客揭晓,打造巨星无数的芒果系果然没让人失望,半妖嗨咖韩春阳加盟《完美假期》,成为十五位房客之一!

听说这位半妖嗨咖曾让谢娜笑疯?听说这位毒舌名媛曾参加《奇葩来了》,并刷新了大家对奇葩的认知?来到了撕逼虐心的《完美假期》,他还能hold得住吗?

《完美假期》韩春阳:毒舌我排第一金星第二

 

半妖嗨咖韩春阳上台发癫,让谢娜笑疯?

韩春阳,1994年出生,自称护肤达人,一上台就能发癫,唱跳自嗨停不下来的嗨咖,撕逼小能手。早在加入《完美假期》之前,韩春阳就已经小有名气,他在去年参加了某档喜剧类节目的比赛,在比赛中凭借自制小品赢得了大家的喜爱,特别是一段《5媚娘传奇》雷翻了众人,自创的神唱腔,“皇上皇上你不能驾崩~”,这位安静的美男化上女装,穿上了代表唐代的抹胸,变身武媚娘,并玩起了撕名牌,“武媚娘out”更是引来笑声不断,作为评委的谢娜更是当场笑到几乎疯掉。

《完美假期》韩春阳:毒舌我排第一金星第二

 

 

半妖嗨咖韩春阳加盟《完美假期》,将奇葩进行到底!

早在去年,韩春阳参加了某视频平台的节目《奇葩来了》,他一上场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段癫狂的舞蹈,既颠覆了大家的三观,又刷新了大家对奇葩的新认知,韩春阳更是告白说“舞蹈对于他来说像是维他命,把他从童年的孤僻中解救出来”。而这个七月,他是否又会把癫狂舞蹈带到《完美假期》的别墅生活中?

不少网友早已表示“期待他将奇葩精神进行到底!”

毒舌小能手,半妖嗨咖韩春阳成为《完美假期》新房客之一,据节目组透露,韩春阳此次入住行李中竟然有一半是护肤品?想听护肤小达人直播传授护肤技巧?想看奇葩韩春阳如何在别墅掀起波澜?当半妖嗨咖遇上呆萌柯基弟弟,又将擦出怎样激情的火花?所有这些都将通过《完美假期》360度无死角直播镜头带给大家,7月16号中午十二点,《完美假期》与你相约芒果TV!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