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隐传奇》演绎平凡人的奇幻电视梦

2016-07-08 11:09:44

  如今,各式各样的电视剧、网络剧充斥着荧屏,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重要方式。现在更多的电视剧是以商业为目的进行的拍摄,而单纯以追求人文情怀、追求影视梦的作品越来越少。近日,一部古装悬疑玄幻题材的影视剧《月隐传奇》以其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及华丽的服装道具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该剧于4月初底在贵州开机,即将在2016年底与观众见面。出人意料的是,这部中国内地的玄幻网络大剧却是由一群普通的平凡人制作完成,该剧在将古代悬疑剧情倾情演绎的同时,也塑造了一个个平凡人对影视梦的执着追求。

《月隐传奇》演绎平凡人的奇幻电视梦

  据悉,主创团队早在2014年8月起,艰难跋涉全国多个省市,历经600多个日夜拍探索发现类摄纪录片,为整部剧募集拍摄资金及收集剧情素材。

  《月隐传奇》的演员阵容也非常不易,阮巨、浮云锋、方醒、柒畅、朱嘉纬、王一男、罗洋、韦铸伦、王涵煜、何智怿等主要演员,并非时下流行的网红或大IP,而是通过微博面向普通观众招募发掘,从而加入到剧组中。一个个普通的平凡人,他们或是宠物店的老板、大学哲学系的狂热粉丝,有的是客服、有的是身负业绩的销售人员,但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的追求,那就是对于拍摄一部属于平凡人的玄幻大剧影视梦想的坚守。

《月隐传奇》演绎平凡人的奇幻电视梦

《月隐传奇》演绎平凡人的奇幻电视梦

  在剧集设计上,本部剧并没有采用网络大IP小说的形式,而更多的采用的是观众所熟知的美式电视剧套路,多主角路线。由男女主角的主线情节贯穿,带出一集一个独立的神奇故事、战争、爱情、妖怪传说,共同构建了一个宏大的魔幻历史题材故事。

《月隐传奇》演绎平凡人的奇幻电视梦

  主创团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给观众呈现一部充满诚意与奇思妙想、怪诞离奇的灵异玄幻剧,并以一种全新的拍剧模式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观影感受。

  除此之外, 时下最新的3D打印及摄影技术还被应用到道具及服装制作中,将科技与影视完美结合,剧中所有服饰包括材质、配饰、贴花、腰牌等均是由制作团队手工完成,以纪录片团队的视野,更真实的再现出明代服饰及道具,也展现了整个团队一丝不苟的影视创作精神。

  该剧以贵州2015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囤为历史背景,围绕其展开各种形式的故事情节。作为一部倾心打造的国产良心剧,《月隐传奇》还未上映就获得众多观众的支持,本剧也通过平凡人对影视梦的倾情演绎,成为圈内最具价值的一匹黑马!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电影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zhibo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