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厦门开机 曝"Action"版海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8 11:19:43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厦门开机 曝

昨日(7月7日),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主演的“超级IP”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在厦门正式开机。该剧自筹备以来,持续受到网友和书迷的密切关注,主演们的强势曝光更是为粉丝带来数次惊喜,使得该剧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剧集之一。开机同时,首款“Action”主题海报也随之曝光,此款海报语带双关,依据角色特征将主演们置身拍摄场,双重情境下的故事同时开启,画面中导演路非与编剧辛辰的故事,将从镜头里钟汉良与江疏影的相遇开始。据悉,该剧将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轮播出,腾讯视频线上独播。

在首度曝光的主题海报中,“Action”一词,不仅宣告了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正式开机拍摄,更首度揭示了剧中路非(钟汉良饰)的导演身份,并以此为联想,将主演们置于“繁花空间”,依据各自的角色性格,令他们化身为剧组 “造梦师”为观众讲述故事。画面中,导演钟汉良、编剧江疏影、场记炎亚纶、摄影师李晟、剧照师李浩轩、灯光师莫允雯以及录音师李铭顺,共同创作纯爱治愈温心剧《一路繁花相送》。场景中,钟汉良的沉稳笃定与江疏影的淡定孤傲,契合了双重空间中,导演与编剧、路非与辛辰的角色定位与人物性格,让人更加期待这场比肩而行的爱情。而炎亚纶的出现,究竟是这场爱情的竞争者还是这场戏的记录者,也引发了观众更多猜测与揣摩。海报中,人物的位置关系与服装的不同色系,也首度为观众揭秘了角色间的微妙关系,路非、辛辰与林乐清之间的纷繁纠葛,辛笛与戴维凡的爱情角逐,纪若栎的不甘旁观与辛开宇的静观其变都在海报中逐一呈现。

据片方透露,该剧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改编,但原著中对爱执着的主题不变:识得最爱,初恋到白首。剧中,十年前倔强叛逆的任性少女辛辰,与品学兼优自带男神光环的路非相遇。这样气场迥异的两人,却在一场意外中萌生了情愫,然而岁月欺人,两人最终走散。十年后,路非再次出现。他放下国外刚刚起步的事业,执意回到这里寻找辛辰,辛辰原以为可以如止水的心被加温,阔别已久的恋人们终于找回了爱的勇气。

《一路繁花相送》虽然已拥有重磅IP价值,片方领骥影视则在此基础上制作全面升级,据悉该剧投资近两亿,选取场景、布置场景、打造人物造型等方面,都力求为观众呈现视觉美学上耳目一新的精致感。而随着角色的接连曝光,演员的挑选也被赞为精准用心:影、视双帝的“IP男神”钟汉良、新晋“霸道女总裁”江疏影,都与男女主角的气质十分贴合,引得观众分外期待他们“繁花盛开”的相逢之爱。而首次出演内地电视剧的炎亚纶以及耳熟能详的“小燕子”李晟,则能很好诠释出林乐清的元气与辛笛的才情。更有《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让人印象深刻的郭海兵扮演者李浩轩和新加坡影帝李铭顺,演绎桀骜的模特与神助攻叔叔。即使是回忆篇的小演员也是星光熠熠,新晋小鲜肉王佳骏、光线新小花旦王鹤润和颜值爆棚的丰林虎。全明星卡司阵容,颜值在线的同时兼顾演技,令网友们纷纷放言:已预约好下一场老公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