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法则》吴奇隆驾瘤牛车不慎摔落黄子韬秀武术空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9 08:15:23
 
 

《我们的法则》吴奇隆驾瘤牛车不慎摔落黄子韬秀武术空翻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第五期将于7月9日周六21点档播出。“丛林家族”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7名成员离开马达加斯加第一个驻地蟒蛇岛后,在昂达西贝国家森林公园寻找马达加斯加国宝狐猴,黄子韬荷尔蒙魅力爆棚竟惹狐猴“壁咚”强吻。李亚鹏邂逅猴面包树终于圆梦,开卡车率领成员穿越猴面包树大道,抵达第二站生存点萨卡拉瓦部落。“丛林家族”与部落人民学习交流,孙艺洲、黄子韬与部落妇女斗舞场面欢乐,熊黛林变身造型师为部落小女孩梳辫子,黄子韬更是大秀武术空翻,邢傲伟托马斯旋转惊艳全场。部落村长盛情邀请“丛林家族”参加传统瘤牛车大赛,吴奇隆、孙艺洲英勇出战,在训练过程中吴奇隆不慎摔车,场面惊险。节目采用多机位24小时不停机、不干预情境、不预定结果的拍摄,真实纪录“丛林家族”30天的“疯狂原始人”之旅。在脱离现代文明后面对生存难题时,“丛林家族”之间团结互助,和谐分工,成果共享,便是共同生存的法则。

“丛林家族”寻找狐猴 吴奇隆成段子手

黄子韬被封“行走的荷尔蒙”惹狐猴“壁咚”

离开了蟒蛇岛的“丛林家族”还顾不上休整,就接到了节目组颁发的最新任务寻找五种不同种类的狐猴。进入林区后,成员们向当地土著学习用口哨、香蕉吸引狐猴的方法。吴奇隆秒变段子手,笑称“也许还没找到狐猴,香蕉就有可能被大家偷吃完了”,并调侃黄子韬会散发荷尔蒙吸引狐猴。为了寻找更多狐猴,“丛林家族”划船深入保护区,黄子韬独创倒划船法,令同船的熊黛林哭笑不得。几经寻觅后“丛林家族”发现了一片狐猴群居地,更有狐猴向邢傲伟发起挑战,在树枝上做出了酷似体操动作的倒立抓杠,堪称“奥运猴”。熊黛林率先尝试用嘴给狐猴喂香蕉,收获狐猴“香吻”。好奇心爆棚的黄子韬也跟着尝试,谁知狐猴禁不住黄子韬的荷尔蒙魅力爆棚,主动伸出前肢搂住黄子韬的脖子,用力一拽同时身体向前一探,上演了“壁咚”强吻。黄子韬瞬间被封为“行走的荷尔蒙”,愈来愈多的狐猴围到黄子韬附近,甚至好几只跳到黄子韬身上,堪称狐猴间的万人迷。

《我们的法则》吴奇隆驾瘤牛车不慎摔落黄子韬秀武术空翻

李亚鹏录节目为圆梦开卡车穿越猴面包树大道

黄子韬、孙艺洲与萨卡拉瓦部落妇女斗舞

“丛林家族”的第二站生存地,是马达加斯加保留原始风俗的萨卡拉瓦部落。“丛林家族”途经著名的猴面包树大道,李亚鹏终于圆梦难抑内心的兴奋之情:“当我真的看到猴面包树的时候,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李亚鹏自曝:“其实节目组邀请我的时候我犹豫了很久,但当我翻到猴面包树的照片的时候,我就决定了,就去这了!”正是因为对猴面包树的向往,促使他决定参加《我们的法则》。车技娴熟的李亚鹏变身司机,驾驶当地特色大卡车在猴面包树大道上奔驰,率领成员们向部落出发。

大雨的降临使得道路颠簸不堪,“丛林家族”经历一天的奔波终于抵达。部落的妇女们盛装打扮,以热情的迎宾舞欢迎“丛林家族”的到来。热血青年孙艺洲一面高唱“部落之歌”,一面大跳“跺脚扭跨舞”向前迈进,与部落妇女“以舞会友”,瞬间俘获大批粉丝成了“非洲万人迷”。唱跳俱佳的黄子韬随后也加入了斗舞行列,流行舞步中夹杂着接地气互动,既魔性又欢乐。随后村长出现热情接待“丛林家族”,并询问谁是族长。黄子韬玩性大发立刻举手自称族长,但立马遭部落村长识破“不像”。经过几日的共患难,“丛林家族”已经选出了大家心目中的族长人选,族长究竟是谁?精彩尽在第五期节目。

《我们的法则》吴奇隆驾瘤牛车不慎摔落黄子韬秀武术空翻

黄子韬秀武术空翻邢傲伟亮托马斯旋转绝活

吴奇隆、孙艺洲英勇挑战瘤牛车大赛

与上一站蟒蛇岛的求生方式不动,“丛林家族”入驻萨卡拉瓦部落更多的是向当地人民学习生存技巧、交流体验。模特出身的熊黛林对造型十分拿手,热情为部落小姑娘们扎辫子,不出一会儿身边排起了等待“做造型”的长龙。黄子韬素有“功夫少年”的外号,大展武术棍法赢得部落人民一片叫好。随后愈来愈多的人聚集,黄子韬与部落少年进行了空翻大赛,部落少年深藏不露竟与黄子韬平分秋色。空翻大赛热度持续升温,奥运冠军邢傲伟也出战,一套漂亮的托马斯旋转惊艳全场。

《我们的法则》吴奇隆驾瘤牛车不慎摔落黄子韬秀武术空翻

部落村长盛情邀请“丛林家族”参加瘤牛车大赛。瘤牛比赛是萨卡拉瓦部落的传统庆祝活动,既刺激又需要足够的勇气,赢得比赛的人会成为部落最强的勇士。吴奇隆、孙艺洲争当勇士,自告奋勇代表家族出战,并在村长、村民的帮助下练习瘤牛车。吴奇隆训练时牛车行进速度飞快,但由于河边道路不平坦,牛车失去平衡使吴奇隆不慎摔落。吴奇隆母亲曾在节目祝福视频中感叹儿子是“十分让人担心的小孩”,“甚至你生病了都不敢告诉我”,称赞吴奇隆独立、坚强、很会照顾人,但同时心疼儿子“不会保护自己”。这次吴奇隆为了家族荣誉挑战瘤牛车,展现了其拼搏、有担当的精神。吴奇隆、孙艺洲的训练情况如何,他们能否驾驭瘤牛车?答案将在7月9日周六21点档《我们的法则》第五期节目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