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公益联欢会” “男人帮”与嘉宾乐趣多多

2016-07-09 08:22:09

“极限公益联欢会” “男人帮”与嘉宾乐趣多多

“极限公益联欢会” “男人帮”与嘉宾乐趣多多

“极限公益联欢会” “男人帮”与嘉宾乐趣多多

“极限公益联欢会” “男人帮”与嘉宾乐趣多多

上周日晚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之《欢乐颂》,观众看后都惊喜满满,大呼“意犹未尽!”东方卫视将把本周日7月10日变成“极限挑战日”,让观众一次看到爽。从中午12:30开始,将刷播往期《极限挑战》。而17:30的《东方大看点》里将播出“联欢会”预告,19:30开始则是讲述台前幕后的《极限全记录》。当然最大的重头戏将在20:50将播出——“极限公益联欢会”完整版。“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携手嘉宾庾澄庆、林俊杰、蔡依林和凤凰传奇,联袂呈现的这一场演出中,嘉宾们其实展示了更多精彩的表演,台上台下的互动也是乐事不停。这场公益盛宴给观众无数的震撼,也带来了无数笑点与泪点。

嘉宾带来劲歌热曲嗨翻全场“坚强女孩”获哈林献唱《情非得已》

助力“极限男人帮”表演后,几位嘉宾也带给粉丝们自己的歌曲。凤凰传奇带了他们的热歌《自由自在》,而林俊杰深情首唱《关键词》,蔡依林则演绎了自己的经典歌曲《日不落》。引起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欢呼和尖叫。

演出到一半,舞台上请来了一位幸运儿海伦。“孝顺女孩”海伦日夜照顾罹患癌症的母亲,为了守护母亲甚至放弃了国外深造的机会。海伦母亲的唯一心愿就是向见证女儿幸福,因此,“极限男人帮”特地在舞台上给海伦制造一连串惊喜。海伦的偶像黄渤给她送来了洁白的婚纱,而她的未婚夫也被请到台上陪伴左右。海伦在台上感动不已:“这样的惊喜已经超乎了我能承受的范围。”而善良孝顺的海伦在台上也不忘表达自己的感恩与爱意:“我其实特别幸运能成为你们的女儿!爸爸辛苦了!妈妈我爱你!”,让“极限男人帮”的哥哥们为之动容。而一旁的庾澄庆则献上了自己的“礼物”:“我有这个荣幸可以为这幸福的小两口演唱《情非得已》吗?”

在这首经典的爱情曲中,哥哥们在舞台上坐成一排,海伦坐在爱人和偶像黄渤中间。哈林哥深情动容地唱着:“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眼睛。”坚强、乐观的海琳露出甜蜜的笑容。哈林幸福、温暖、充满希望的歌声,也让全场观众跟着节奏摇摆了起来。

“极限公益联欢会” “男人帮”与嘉宾乐趣多多

“极限公益联欢会” “男人帮”与嘉宾乐趣多多

“极限公益联欢会” “男人帮”与嘉宾乐趣多多

“极限公益联欢会” “男人帮”与嘉宾乐趣多多

互动环节蔡依林自称“最爱黄渤!”“雷磊”串场笑料不断

除了演出之外,极限男人帮和嘉宾在互动环节里,也是趣事不断。在串场时,黄磊夸奖罗志祥:“在极限男人帮里,他就是‘亚洲舞王’!”说得在台上准备演出的“小猪”也不禁笑了起来。

而在“极限男人帮”中最喜欢蔡依林的孙红雷,不断亲昵地喊着蔡依林:“琳琳。”孙红雷为了想要抱一下自己“偶像”蔡依林,甚至“表白”道:“我只喜欢蔡依林!”却遭到了罗志祥的“护驾”:“别动手动脚。”两兄弟间的打闹斗嘴让蔡依林笑弯了腰。而在黄磊的“诱导”下,蔡依林羞涩地说出了自己最喜欢的哥哥:“六位都是非常厉害的大咖,但我最喜欢黄渤。”听闻此话,后台的黄渤激动地冲上舞台大笑,顺道还吐槽了孙红雷:“什么琳琳,你们家邻居啊?”

其实,“极限男人帮”的哥哥们都很喜欢蔡依林,所以黄渤和蔡依林可以说是互为“偶像”。两个人一起组队在互动环节做游戏“人形扭扭乐”,可谓是圆了自己的梦。而一旁的孙红雷和黄磊串场时也是妙语连珠,让台下的观众笑得乐不可支。蔡依林站在竞技板上,孙红雷便趁机冲到她身边想扶她:“这个板滑!”而之后直接躺在竞技板上:“琳琳你知道你多漂亮吗?”他趁机把手放在蔡依林的手上:“这是友谊之手。”却被其他哥哥们的每人踢了“一脚”,把台上台下都逗笑了。

“极限公益联欢会” “男人帮”与嘉宾乐趣多多

“极限公益联欢会” “男人帮”与嘉宾乐趣多多

“极限公益联欢会” “男人帮”与嘉宾乐趣多多

兄弟同心情谊不断“极限挑战,这就是命!”

这一场充满爱心的演唱会,当天通过所有现场观众的参与,为12所城市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筹得了36427本爱心图书。而由于当晚哥哥们和嘉宾们在的互动环节里做任务,得到了赞助商的奖励,最终获得超过6万本儿童读物。“极限男人帮”带着嘉宾,实现了自己爱的宣言:“保3,争4,抢6!”

这一场夹杂着紧张、激动、兴奋的演唱会终于完美落下帷幕的那一刻,哥哥们卸下了所有包袱和重任,围成一圈抱在一起,情不自禁地大吼:“我们太牛了!”“哇!好开心啊!”这一季12期以来,“极限男人帮”一直在挑战极限、挑战自我。六个兄弟在一起,克服的难关不计其数。他们而每一个人都抱着为了兄弟的信念一路走过来。从第二季一开始,分散在各地的“极限男人帮”六人凭借默契找到彼此后,这一路的兄弟情就割舍不断了,他们“挑战极限”的一幕一幕,也不断浮现在观众的脑海。孙红雷力砸冰块获取相见兄弟的线索;“主公”黄渤为了自己的“臣子”兄弟在决战台上两次力挽狂澜,使出无敌风火轮;黄磊为从“猫族”手中救兄弟地独自冲上平衡板拿取钥匙;罗志祥化身“葡萄侠”以一敌多更是为了已经淘汰的兄弟争一口气;王迅在高空中纵身一跃,只为帮兄弟获取“继承者钥匙”。有感动,也有欢笑的“极限男人帮”,让我们看见了什么是兄弟情谊,什么是手足之交。年度大戏“红兴相遇”看哭了多少期待的粉丝,而黄渤背着生病的张艺兴,让我们看到一个哥哥的担当。“菠萝”相遇相拥的一刹那,全世界的寒冰都被融化了。师徒组合在夜空下虔诚许愿,却感动到每一个观众。“极限二君子”在不幸运中保持着傻呵呵的乐观,却也感染每一个露出微笑。“极限老年帮”共度生日的那一刻,观众仿佛真的看到,在很久以后,“男人帮”未散,这群老顽童齐聚一堂,还如当年一般,嬉笑怒骂,插科打诨。“这就是命!”哥哥们一次又一次地摆出了“命”字的造型,让人不禁脑袋里响起罗志祥那句:“说好了,兄弟是一辈子的!”而这些百看不厌、感今怀昔的片段,在本周日7月10日晚20:50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联欢会”完整版当中将会一一呈现。千万不要错过“极限挑战日”这场饕餮盛宴,绝对让你一次得到超大满足。